IMG_0395

 

沒有任何計劃的假日清晨,即使已經甦醒,也會半瞇著眼睛在床上翻滾耍賴,怎麼也很難爬得起來。

 

接著,打一通電話訂餐,前往取餐後,約15分鐘,我就能在家裏享用假日早晨的清新蔬果餐,這是美好的Brunch時間。

 

IMG_0360

 

這天,並非假日,因為要到竹北舊市區辦事,所以我們兩人來此用餐。位於舊市區的洛印早餐店隱藏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若不仔細尋找,也許會錯失其不顯眼的小招牌,而走入其內,在幽暗的燈光中,佈置得溫馨舒適空間,充滿氣氛的悠然早餐,在老闆細心的餐點製作下展開。

 

IMG_0381

牛柳三明治 (單點45元),加上咖啡的套餐為 60元。

 

IMG_0387

很少見到三明治是四片吐司所組成的吧!柔軟的全麥吐司芳香噴鼻,夾了苜蓿芽、蕃茄、高麗菜等生鮮蔬菜,沒有多餘的沙拉醬或是美奶滋,搭配上些許嚼勁、滑嫩的牛柳,清爽又可口。

 

IMG_0384

黑咖啡。

 

IMG_0375

我最愛的蔬果堡 (單點40元),套餐可以任選咖啡、奶茶、果汁等飲品,為60元。當這個上下兩片漢堡夾著高高得、飽滿的、豐盛的蔬果上桌時,是不是很讓人驚喜。

 

IMG_0377

其實兩手一捉,大口一咬,發現極度鬆軟的全麥漢堡包一下就被壓扁,而那充滿芝麻香氣的漢堡烤得香酥香酥的,與調和了芝麻醬的苜蓿芽、葵花子、高麗菜、蕃茄片、蘋果等等的新鮮蔬果一入口,不就是早晨最清爽開胃的健康早餐?

 

IMG_0369

現榨柳橙汁。

 

IMG_0366

一人一份還不夠,一定還要來一份蘋果苜蓿捲 (35元),外皮為香Q的全麥麵皮,包覆著調和了香甜芝麻醬的厚實苜蓿芽與蘋果片,每回一定都要來一捲。

 

IMG_0362

早餐的選擇,除了三明治和漢堡之外,還有貝果、可頌、班馬堡,內容物有蔬果、鮮肉、火腿、培根、燻雞、牛柳等組合,每一種都包含了大量的蔬菜,還有各式的健康飲品可供選擇,早餐供應時間到下午兩點,很適合我這種假日起得晚,但又非得吃早餐不可的人。

 

其它種類的餐點,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食記哦!

 

洛印早餐店

竹北市博愛街439號
03-5552528 
營業時間:AM6:00~PM14:00

 

新竹其它咖啡館:

新竹,墨咖啡,雜貨、藝文與一杯好咖啡

新竹「舊是經典商行」咖啡館,傢俱與咖啡的結合就是經典啊!

新竹下午茶,「一百種味道」的甜蜜水果塔派

新竹咖啡館, Ça va 小日和,文具、雜貨與咖啡

鄉村風手作、雜貨與花園漫步,新竹「11樓之2的小花園」下午茶

在新竹,有一個南法,Café Brûlé 布蕾咖啡的早午餐

新竹早午餐,新橋 b3

新竹,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flying fish brunch

午茶時光,在新竹好日

新竹下午茶,東門城圓環旁「在樹上 IN THE TREE」超厚鬆餅

新竹早午餐,法式優雅的 Glow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