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照片出自官網。]

 

長久以來,總是在尋覓一個合適的旅行包。

 

在旅行啟程前、也在旅行完成後,也每每為找到一個完美的旅行包而苦惱。

 

對於旅行包的條件每個人都有自已心目中的夢想包。

 

而我的呢?

 

希望是斜揹包,因為除了好拿取又能空出雙手之外,在旅行到法國、義大利等扒手肆意橫行的國家之時,我可以好好保護我的隨身重要物品。也很幸運地,在我多年的旅行歲月中,還未曾有被扒被搶的遭遇。

 

還要有足夠的空間。雖說好像必需物品就是那幾樣,但是水瓶、雨傘、相機等還真佔據了不小的空間,如何能好裝好拿更是考慮的要點。

 

曾經有好用的旅行隨身包一用數年,也有那用一次就從此束之高閣者。而平時總是不怎麼重視包包的我,對於旅行包包卻是無時無刻見著掛念。

 

想的總是「這個包是否適合旅行啊?」我想這也是一個旅行重度上癮者的症狀吧!

 

DSC05515

 

「木の庄帆布」(Kinoshohampu),那是職人(しょくにん)的骨氣。

 

當我一拿到木之庄帆布的這一款旅行斜背包,我就知道這是一個可以使用很久的旅行包。

 

日本的帆布工藝職人所傳達給我的手作的溫暖,職人通過熟練的技藝將帆布材質給予高度防水機能,卻仍保留帆布柔軟材質、自然濃厚的森林味道,擁有大地的樸拙顏色,更是可輕易搭配旅行中時文時武的裝扮。

 

DSC05060

 

DSC05050

 

DSC05057

木之庄帆布在旅行包的設計上,又添加了諸多金工元素,付予旅行一種時尚的典雅美感。

 

DSC05066

 

在前往日本鳥取旅行前拿到了木之庄帆布的旅行包,真是來得正是時候。

 

妳/你們的旅行包長成什麼樣子?裡頭又裝了哪些東西呢?

 

我裝得可真不少,每每讓旅行沉重重的。錢包、零錢包、護照、小筆記本等,以及化妝包裝了簡單保養化妝、藥品和生理用品,隨時要用的護手霜、防曬乳和唇膏就放在包包裡隨手可取之處。另外是手機、隨身電源、拍照相關用品,最後是水瓶、雨傘、太陽眼鏡、帽子等,還真是一樣都少不了的旅行隨身包包。

 

DSC05073

 

木之庄帆布包將我的所有物品都安置妥當。

 

錢包、化妝包等放中間,水瓶與隨身電源分別放兩側,為的是怕水瓶有個閃失發生慘案,至少二者離很遠。而水瓶也是放在拉鍊開一點就能輕易取得的那一方。

 

前往日本鳥取旅行前就知道我會遇到好天氣,因此就將雨傘放底層,備用即可。

 

帆布包內的小格也很好放隨時想取得的手機、護唇膏、護手霜等小東西,相當方便。

 

最後,相機塞進包包的最上層,還是迎刃有餘,也是非常容易拿取。

 

DSC05085

因為包裡總是裝了許多東西,所以好的舒適揹帶也是選者的重點,木之庄帆布包就是貼心為旅人設計,厚實舒適的揹肩帶讓一整天的旅行都不會太感到疲憊。

 

DSC05088

 

DSC05091

 

Lianca護照票夾 (照片右上) 也是旅行很好用的配件,讓護照有個家,而且旅行中的車票、門票票券也都可以收藏在一起。

 

現在凡於 Uniarts 敦化門市購買木之庄牛角包系列 (大、中、小三種尺寸) (我的包包是中尺寸啦!),就可以得到一個同品牌零錢包 (市價1080) (照片右下)。

 

另外,還有滿額即加入 Uniarts VIP 會員的活動,可獲得 ZODENCE 編織拎帶手機袋 (市價1880) (照片左邊)

 

DSC05095

這個 ZODENCE 手機袋的質感很好,放 4.5-5 吋手機剛好,我把我的 iPHONE 放進去,很好拿取,又好好看哦!

 

DSC06208

細膩金工的手提帶,可讓旅行包隨意變動拿取方式。

 

DSC05425

手腳上下左右都很忙碌的時候,就需要空出兩手,此時包包可任意變換斜揹。

 

 

平時側揹也非常好看。

不旅行時,我也拿來當上班時的 OL 包。

 

DSC05089

不使用時,裝進收納袋裡。因為帆布包材質,我還會放個乾燥劑,以防發鰴啦!

 

DSC05511

準備旅行去!

此商品為「kinoshohampu 牛角帆布包(中)」。 

 

Kinoshohampu 木之庄帆布

WEBhttp://shop.uniarts.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uniartsfans

哪裡可以買?

Uniarts  敦化門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40-1

交通:捷運 忠孝敦化站 1號或2號出口。

 

即日起 

1.凡於Uniarts敦化門市購買 kinoshohampu 木之庄牛角帆布包系列即贈送kinoshohampu 的帆布零錢包 (價值 1080 )

此帆布零錢包同是木之庄產品,如此小物更將職人手感展露無遺。

 

2. Uniarts敦化門市為城市輕休閒複合門市,眾多品牌商品任意搭配,滿額即刻成為 VIP,可立即享有 9 折優惠,且獲得 ZODENCE 【義大利植鞣牛皮】編織拎帶手機袋 (價值 1880 ) 一個。

 

帆布零錢包 & 編織拎帶手機袋 。

 

木之庄的幾項旅行包與帆布鞋,看了都好喜歡啊!下面幾項是我的想敗清單啊!

 

 

 


(此為邀約體驗文,實際使用真心分享。)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