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12

 

新竹的美食,我們幾乎都是以雪花兒為指標,只要雪花兒一說哪個好吃,爆胖團的大伙就會趨之若騖,雖然她現在不 (好好地) 寫食記很久了,但偶爾一寫,我們就為之驚嘆啊!這家「漁市大眾食堂」就是最近的新作品。

 

話說我們上週原本並非要吃這家漁市大眾食堂,怎知傍晚五點的光景,那家目標物就已經客滿,竹北這邊的店只要稍微能吃的,一到假日就座無虛席,更別說那種有名氣,味道又真不錯的了。還好,我們的口袋名單還有雪花兒推薦的這家漁市大眾食堂,剛到時,店甫開,非常和風的深色系裝潢中掛著白色燈籠,店裏很乾淨也頗為舒適。

 

DSC08413

 

DSC08415

坐定之後,先來碗味噌湯,含有魚骨肉的味噌湯是自助裝盛,無限供應,茶和飲料也是。

 

DSC08417

漁市海鮮丼,180 元。

 

DSC08420

其上鋪滿了新鮮的生魚片與鮮甜的蝦,以及滿是海潮滋味的生鮮吻仔魚。

 

DSC08421

鹽烤挪威鯖魚定食,220 元。

這尾鯖魚上桌時,我倆都哇了一小聲,因為超肥美。

 

DSC08423

鯖魚烤得香酥,魚肉更是鮮嫩極了。

 

DSC08425

唐揚雞塊,120 元。

 

這比我們前一天在台北吃到的唐揚雞塊好吃又大碗,竟然足足有十塊之多,非常軟嫩的雞塊沾上泰式醬,爽口又開胃。

 

最後,再來一碗味噌湯,非常飽足地....然後,再去吃一碗嵩山豆花撫慰甜食的胃。

 

漁市大眾食堂 FACEBOOK

ADD: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 121 號

TEL:03-657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