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0

 

再度相約在花蓮,而且這回還一起住了「法采時光」的~黃室。

 

每回都是如此隨性之所至地約了見面,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小旅行出發前的兩天,訂了車票,一時之間不知要落腳何處,似乎法采又是最佳的選擇,法采VIP-阿貓,理所當然地打了通電話,就這麼決定了,接著就等兩天後的出發日了。

 

同一班次的高鐵,一人在嘉義上車,一人在新竹上車,座位當然沒在一起,不急,等會兒多的是時間說話呢?到了台北車站,兩人會面、搭上自強號,往花蓮出發。九個月沒見面了,兩人各自完成了一段旅行,聊了旅行中的美好或者是不美好,更說了彼此的工作現況,難免抱怨些瑣碎之事,但更多的是心底層對於生活事物的深刻感受,一路上沒完沒了地說著。

 

到了法采,原先在火車上商談著花蓮小吃美食的計劃,完全蒸發,二人只想賴在法采的那個樓梯下的溫暖角落裏,更加仔細地述說著彼此。法采的冠羽更是能夠深入話題、讓主題完整有趣又明確的大男孩,我喜歡聽著他說著自己的夢想藍圖,雖然像是夢想般在他腦中刻劃著,但我們知道他一定會一一呈現,下回來到法采會更加不一樣吧!

 

直到深夜,我們喝著咖啡、輕聲地說著話,回到黃室後,阿貓和我前後看了房間裏冠羽為住客準備的一些書中的同一本,那是我們同樣覺得有趣的一本書,那樣的感覺,很好,當然還有 Corrinne May 的歌聲,整夜的陪伴。

 

IMG_2974

法采的黃室

 

IMG_2976

閱讀空間角落

 

IMG_2999

幾本書

 

IMG_2984

幾張音樂 CD

 

IMG_2990

溫暖的色澤

 

IMG_3015

三十年的老地板與櫃子,古典實用又十分好看

 

IMG_2995

冠羽的創作

 

IMG_2994

精挑細選的旅行音樂,與音質良好的音響,伴我們進入夢鄉。

 

IMG_3002

晚餐時刻,我們再度窩到這個小角落,整個夜晚

 

page

不久之後,法采將有所改變,多了 BRUNCH,在菜單上也做了調整,阿貓點的紅醬鴨胸以及我點的甘貝鮮蝦義大利麵都成了絕版,並非菜色變少,而是為了追求更多的豐富性而有的改變,冠羽要我們期待這些變化,不會讓我們失望的,他自信地說著

 

IMG_3019

黃室的早晨

 

IMG_3016

 

IMG_3018

光線明亮

 

IMG_3036

黃室的小陽台

 

IMG_3040

早晨時光

 

IMG_3022

他用心地親自為我們做早餐

 

IMG_3031

色彩鮮艷的早餐,下回去,就沒了因為早餐變成多樣化選擇的 BRUNCH 了。何時才能再去花蓮呢?下回我一定要去試試法采的 BRUNCH。[法采的早餐,從十月開始,不僅只提供給住宿的客人,你若只是個過路客,也可以到店裏吃早餐]

 

IMG_3028

 

IMG_3024

 

IMG_3026

 

IMG_3023

 

法采時光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 269 號

電話:03-831199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ian2006

 

這趟旅行,我們還去了:終於,見到了花蓮的~金針花海

之前去過的法采:相約花蓮。法采時光

 

我住過的花蓮民宿:[只列當時覺得還不錯,可以推薦的]

「石梯灣118」民宿 & 石梯坪單面山

到花蓮,住海邊。[上] & 到花蓮,住海邊。[下]

春。洄瀾[玖]:初見~葛莉絲莊園 & 春。洄瀾[拾]:香氛~葛莉絲莊園 & 春。洄瀾[拾壹]:晨曦~葛莉絲莊園

春。洄瀾[肆]:觀月民宿

後山幫12。花蓮民宿:自己家

後山幫04。花蓮民宿:南洋風情

山海遊(一):花蓮民宿。十二號橋空間(上):木屋 & 十二號橋空間(下):聽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