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595
 

時常地,想起旅行的途中,心念著旅行的片刻,然後,開始計劃下一個旅程,接著,出發,旅行去,我又開始在旅途中,沒多久,又反覆著這一切。

 

就在明天,我又要上路了,出發前,總是想要記錄一點什麼,而最讓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那一天的巴黎美好早晨,不知有多少個念頭閃過,那一幕老是躍於眼前,鮮明地好像是昨日才發生,我想念的旅行啊!又讓我鼓起勇起朝下一個陌生的國境前進。

 

那個早晨,似乎是來到巴黎最冷的一天,天空卻又湛藍得清亮,我躲在 École Militaire 地鐵站出口的咖啡館裏,透過玻璃窗觀賞著朝氣十足的行人通行,很難想像耀眼陽光下的空氣,竟能如此冷冽。

 

吃了早餐,仍舊不滿足,隨即到隔壁的 LENÔTR,外帶個 Éclair 以及據說是排名前幾名美味的可頌,還有超市外的超便宜卻又甜美的可愛小橘子,我打算到艾菲爾鐵塔前野餐,這也太太太奢侈了吧!

 

R0023630

由戰神公園往鐵塔方向望去

 

R0023609

 

R0023611


 R0023617

 

R0023622

 

R0023693


 R0023716

 

R0023645


 R0023729

 

再看看莉塔的其它遊記:

[08曼谷]貴婦最愛法式甜點。CAFÉ LENÔTRE

我在巴黎,每天都吃夢幻般的法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