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4

 

耶誕晚餐~莉塔一家人來到 CONA CAFE。

 

CONA CAFE,位於鬧區中顯得寧謐的的日式平房,屋外,有幾個停車位,在我們將車子開入之後,就看到若隱若現的紗簾內,走出了幾位服務生,他們開啟落地玻璃門,站在門口等待,我們走過位於草坪上弧形線條的石塊步道,入內,一男一女的服務生,態度從容優雅地歡迎我們到來。

選定了座位,在等待莉塔媽等人到來的同時,我細細品賞著 CONA CAFE 的品味設計,十分舒適的沙發座椅,很容易讓人軟臥其中,柔和的室內空間,也讓我褪去外套,讓自己更加享受在 CONA CAFE 內的溫暖膚觸,紅、白、黑三色為基調,再混和了暈黃燈光,讓視覺緩和了情緒,讓人不知不覺迷濛了起來,耳間聽到的是輕緩流洩的 JAZZ 音樂,所有的組合都是那麼完美。


IMG_7393

 

紅、白、黑三色為主的裝潢設計,風格獨特的燈飾、閃爍著暈黃燈光,隨意擺放的酒瓶,是累積著歲月的裝飾品。

 

IMG_7392

 

我們的餐桌佈置。


IMG_7397

 

紅色的強烈色彩,由多種元素來調和,十分合宜地佔有每一個空間。


IMG_7401


IMG_7450

 

不久,莉塔媽等人終於來到,大家都喜歡 CONA CAFE 讓人慵懶的感覺,金元寶寶也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IMG_7442

 

套餐型式的餐點,有沙拉、前菜、湯品、主菜、飲品。

 

這是生菜沙拉,佐以清爽的油醋醬,吃起來十分爽口、清淡,與一般濃厚的沙拉醬相比,我很愛這種油醋生菜沙拉。


IMG_7444

 

馬鈴薯泥前菜與切得極薄的臘腸片,馬鈴薯泥了加入少許紅蘿蔔泥,沒有加很多調味料,口味亦屬清爽,而且馬鈴薯未磨得十分綿細,稍有塊狀且具口感的馬鈴薯,再加上一片帶點鹹味的臘腸片,口味調和適中,是還算不錯的一道前菜。

IMG_7447


奶油濃湯,奶味不是很濃郁,也是較為清爽的味道,但是勾欠又太過了些,其內加了許多燉煮軟爛的蔬菜,像是高麗菜、紅蘿蔔等,吃起來不會膩人。

 

IMG_7469

 

史迪夫點的迷迭香法式洋排 (NT450),感覺還不錯,肉質軟嫩,也還算入味。

IMG_7482

 

寶寶也吃得很開心。


IMG_7490

 

我點的德國芥末蜂蜜豬腳 (NT480),外皮酥脆,但有些部位又太硬了,內層肉質雖軟但又帶點韌性,也少了 juicy 的口感,我和史迪夫一至認為,還是沙發瑞的德國豬腳更加美味,但是 CONA CAFE 的芥末蜂蜜沾醬實在是讓我一口一口將豬腳吃完的最大功臣,香甜的蜂蜜加上不辣卻保存芥末香氣的調合,這沾醬實在是美味極了,就這沾醬,讓豬腳加分不少,另外,酸菜也是又酸又香,上面還有很特別的整顆胡椒粒,一起咬下去不會太辣,味道十足清香。

IMG_7498

 

綜合果汁。

CONA CAFE 的所提供的飲料,其中雞尾酒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就是這調合雞尾酒的功力,加諸於調配果汁上頭,使得這果汁味道絕佳,熱帶水果居多的組合,讓我們在這 LOUNGE 風情中,感到飄飄然,雖是沒有酒精的果汁,都讓人微微醺醉其中。


IMG_7500


CONA
BAR & REATSURANT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50號

04-22084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