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4

 

一天自駕行程:川原之湯 川原毛地獄 小安峽大噴湯 珈琲雑貨舎 重右衛門 須川湖 イワカガミ (Iwakagami) 濕原

 

來到小安峽溫泉,最好在溫泉旅館住一晚,溫泉街散策也非常有趣!而且從湯沢駅又有巴士到此,非常方便。

 

我們這回只到最驚奇的景點—小安峽大噴湯,在爬完峽谷的三四百階階梯步道後,大伙饑腸轆轆,溫泉街上有許多鄉土料理,不過我們已經吃了很多回稻庭烏龍、秋田米棒鍋與比內地雞之後,這回想來點不一樣的。

 

在小安峽溫泉街上有一家很熱門的店鋪「珈琲・雑貨舎 重右衛門」,提供義大利麵與甜點、咖啡。除此之外,更是充滿鄉村風格的雜貨店鋪。

 

重右衛門被山林包圍,那是山中的咖啡館,歐式木屋後是綿延的山林,可見綠色崚線就在木屋之後,遺世獨立的氣息,非常獨特,而十月中之後,歐式房舍的背景將滿是秋色。如此親近自然,料理更是當地的好食材。

 

重右衛門有咖啡、有雜貨,在用餐之前,身為雜貨控,一進入店裡就非常興奮啊!山中的咖啡館內竟然像是歐洲鄉村的小店,有各種歐洲與日式的雜貨,陶器、木製品,都是我的最愛啊!

 

重右衛門的最推薦的餐點為義大利麵,另外,也一定要來份細緻溫柔甜美的千層蛋糕。午后,而且是爬過山的午后,我們懶洋洋地賴在店裡,大伙談天說地,怎麼也不想走了。

 

IMG_3961

山中的歐式木屋。

後頭山巒綿延。

 

IMG_3964

 

IMG_3965

 

IMG_3966

 

IMG_3968

 

IMG_3969

 

IMG_3970

 

IMG_3971

 

IMG_3972

 

IMG_3976

 

IMG_3977

 

IMG_3985

 

IMG_3986

 

IMG_3987

 

IMG_3989

 

IMG_3993

 

IMG_3995

 

IMG_4005

 

IMG_4011

料多滋味美好的義大利麵。

 

IMG_4013

餐後的飲料是附餐,可任選咖啡、抺茶或冷飲。

 

IMG_4023

 

IMG_4027

 

IMG_4030

我的抺茶與千層蛋糕。

 

IMG_4034

 

IMG_4036

山林包圍的山中咖啡館,我可以在這兒隱居一會兒了。

 

- info -

珈琲・雑貨舎 重右衛門 (コーヒーザッカシャジュウエモン)

ADD:〒012-0183 湯澤市秋田県湯沢市皆瀬字小湯ノ上24-35

TEL+81 183-47-5320

OPEN TIME8:00~18:00

 

交通資訊:

1. 從湯沢駅前出發的巴士,有到小安溫泉 (就是小安峽)。此路線為「湯沢・小安線」為湯沢~川連~稲庭~小安温泉路線,「小安温泉」站下車,大約一小時。

羽後交通:https://ugokotsu.co.jp/rosen/timetable/index

湯沢・小安線時刻表:https://ugokotsu.co.jp/wp1/wp-content/jikoku/latest/yu-oyasu.pdf

 

2. 搭巴士還蠻方便。不過,若自駕延著國道 398 號走,延途是秋紅遍野,更可順遊川原毛地獄

 

小安峽MAP

小安峽溫泉街,賞景、泡湯、美食、甜點下午茶,什麼都有。

小安峽散策路線:https://www.oyasukyo.jp/sansaku.html

 

更多日本秋田遊記:

日本秋田縣,絕美秋色在須川湖、イワカガミ濕原 (Iwakagami)、栗駒山莊

日本秋田縣,小安峽大噴湯,絕美之境

日本秋田縣,川原毛地獄,壯闊鬼魅絕景

日本秋田縣,川原之湯,自己挖足湯的野溪溫泉

秋田深度旅行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