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0567

 

記得那天有些濕冷,在我們躲進 VIORO 百貨店中不久,就下起了細雨。年末,人們有著節慶的喜悅,也似乎更有理由稍微放縱輕鬆了些。

 

來到 VIORO 地下一樓的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カフェ&ブックス ビブリオテーク) 是為了草莓鬆餅甜點,店鋪內座位緊密而且數量不少,但卻是熱門地大客滿,名店總是免不了排隊等候,還好用不著多久時間就有位置了,午后,女孩們都還在用午餐,我看著也真可口,想著早該來此用午餐。無論如何,我還是為了那甜點而來。

冬季草莓的季節,各種草莓的甜點在菜單上都好吸引人,左思右想,考慮了好久,還是選擇聖誕節的草莓鬆餅,那是像鋪蓋一層層厚雪的鬆餅,好似在雪地中發現草莓一樣,令人驚喜。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如其名,店內有許多畫籍雜誌,不過,我倒是沒見到有人在閱讀,哈!而且咖啡館內實在太熱情洋溢,而且享用美食都來不及了,這會兒,真沒時間閱讀。反正,這是一個很熱鬧時段。對了,咖啡館中的,早午餐、午餐與晚餐看起來都很受歡迎啊!

 

batch_IMG_0553

batch_IMG_0580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咖啡館。

店前的招牌就是草莓甜點。

 

batch_IMG_0577

batch_IMG_0557 

我選的草莓鬆餅,畫在黑板上。

強調冬天下雪了。

如此視覺的甜點。

 

batch_IMG_0556 

當然,這種時髦的咖啡館,都是女生居多。

坐得滿滿。

 

batch_IMG_0555

那麼多種草莓甜點的選擇,是不是讓人抉擇困難。

 

batch_IMG_0575

12 月份,有一些聖誕書陳列。

 

batch_IMG_0572

batch_IMG_0574

batch_IMG_0571

白雪飄落在草莓鬆餅上,好美好美味啊!

 

batch_IMG_0561 

厚鬆餅澎鬆柔軟,草莓香甜,而那像雪般的的鮮奶油是甜而不膩,口感好輕,而鬆餅中又有另一種卡士達醬,多層次的口感。

 

batch_IMG_0559

我隨手拿起了有圖文的雜貨書翻翻。

 

batch_IMG_0554

batch_IMG_0579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也有雜貨小鋪,此時,聖誕氣息濃厚。

 

batch_IMG_0578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ADD:VIORO B1F

福岡市中央區天神2-10-3 

交通:市營地鐵天神站下車、西鐵福岡天神站下車

Tabelog: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3/40003133/

官網:http://www.bibliotheque.ne.jp/fukuoka/

 

延伸閱讀:

九州福岡,夢幻浪漫的聖誕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