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要到日本一趟,為了表達對於 Facebook 粉絲們的感謝之意,請容我準備一份小禮物給其中一位幸運者。

 

當然,絕對不是什麼踩到第 2000 號的粉絲可以得獎,話說那個第一號粉絲都已經支持我五個月了,第 300 號粉絲,可能都默默地支持我三個月了,還有那些個常常按「讚」的,我更是感謝妳 () 們的愛護與鼓勵,因此我更希望可以讓老朋友得到禮物。

 

禮物很小很小,但是心意很大很大!愛妳(你)們哦!

 

莉塔送禮物的方法:

1. 請在發表這篇文章的莉塔的旅行筆記 Facebook 粉絲專頁 po 文中按「讚」。這些按讚的粉絲們才有機會得到禮物。

 

2. 在莉塔到日本的前幾天會在粉絲專頁 po 文中,提及「莉塔送禮物」等幾個字,出現的型式我還沒想到,也許出現在藏頭詩也說不定。然後,粉絲們只要看到這幾個字,就趕緊留言回覆 通關密語「粉絲搶頭香」, 第一個留言者就是得主啦!

 

提示:

a. 以上活動均在莉塔的旅行筆記 Facebook 粉絲專頁中進行。

b. 活動 po 文會在五月 30 日那天,不定時出現,要仔細注意專頁中的 po 文哦!

c. 以台灣地區的郵寄地址為主,先和國外地區的大家說聲抱歉了 。

 

來按讚吧!

莉塔的旅行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