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136

 

這天最美的是,層次變化的天空。

 

白天,搭了塞納河遊船,一整天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完全純淨透亮的藍,可想而知在太陽照耀下,天氣非常的熱,選擇七點鐘左右搭遊船,享受了夕陽餘暉的粉色塞納河,當陽光逐漸消沉,幾乎是立即的,寒冽之氣來襲,頓時白天嫌拿著累人的衣服都不夠用了。

 

下船後,由戰神廣場往榮軍院方向走去,未曾回頭看,幾乎已到達榮軍院旁的地鐵站時,見到一個媽媽很興奮地捉著小朋友在街上拍照,我回頭,驚見點燈的艾菲爾鐵塔,顧不得雙腳已經十分疲倦,決定往回頭路走去。

 

接近九點,夕陽非常緩慢的腳步,留下了粉彩餘暉,與即將籠罩的天幕相互調和,在粉與藍之間形成了淡淡的、如同水彩畫過的紫色,一層層彼此水乳相融,而鐵塔點了燈,照耀了天際,向四處傾洩光芒,尤其在整點時刻,鐵塔的燈會像星星般閃爍起來,此時,所有人都歡呼起來。

 

PS. 照片全部手持拍攝,有些晃動模糊,讓各位看官見笑了。

 

R0024173

九點鐘,鐵塔閃爍星光。

 

R0024187

幾分鐘後,又恢復寧靜,其實我更喜歡這樣靜靜散發著光芒的鐵塔。

 

R0024203

 

IMG_9530

 

IMG_9540

戰神廣場的草地上,全部都是人,黑人們白天賣鐵塔紀念品,晚上變成賣酒,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