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不是吃喝玩樂得很兇?食記已經連貼好幾篇了
雖然吃得很HAPPY,但卻是樂極生悲啊
因為我發現我的體重直線上升,因此這兩天可能要來控制一下
而減肥的好朋友,對我來說就是7-11,因為每一樣食物都有熱量標示
今天晚餐吃了筍便當,才414卡,而且竟然蠻好吃的
米飯與筍共同烹煮,還保留著難得的Q度,真的是好吃啊

怎麼說到胖子的心酸之處了...@@

繼續說到大甲芋頭之旅,就來到大甲芋圓的三十年老店~美洲冰品
莉塔點了芋頭芋圓牛奶冰,在這炎熱的夏天消暑一下吧!



美洲冰品的芋圓是以大甲芋頭製成,號稱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劑
完完全全的真材實料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芋圓,吃起來具有十足的Q勁,雖然放在冰中,也沒有變硬
有兩種口味,一為綠茶,另一為芋頭
比之九份芋圓,美洲芋更具Q勁,也較具甜味
但是芋頭味道就沒有九份芋圓來得濃郁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九份芋圓



精心煮成的芋頭,綿密而柔軟,放在冰中,又帶了點QQ的口感
而且芋頭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哦!
這一碗芋頭芋圓牛奶冰,所放的材料很不小氣,只要NT35元



怪怪的史迪夫,來到冰店點了杯紅茶
結果紅茶太甜,又缺少了點紅茶香氣,NT15

美洲冰品
台中縣大甲鎮文武路36號
04-26800802
http://0426800802.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