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台灣小肥羊養生鍋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點菜型式

單點

單點

食材任點

我們點的湯底

麻辣/酸菜白肉

麻辣/養生

麻辣/冬瓜

湯底美味程度

★★★/★

★★★/★★★

★★/★★

湯底食材豐富度1

★★★/★

★★/★★

(任點)

湯底免費外帶

★★★

食材多樣性2

★★★

食材鮮美度3

★★★

★★★

★★

餐後甜點

★★

★★★

服務態度

★★★(九十度鞠躬)

★★★

★★★

用餐環境

★★★

★★★

★★★

價格評比

★★

★★★

整體推薦度

★★★

★★

★★★

整體評論

上回和莉塔家人去吃,他們比較喜歡多樣的食材,因此多點的結果就比較貴,下回想和史迪夫再去一次,點用剛好的食材,再好好享用鼎王美味湯頭和豐富又美味的免費鴨血和凍豆腐。

無論湯頭和食材,小肥羊堪稱第一,但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我們二人可能不能常吃。

價格最為合理,各式食材任點的方式,很能讓人大塊朵頤,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湯頭和食材都有中上的水準。

1:鼎王的麻辣湯底鴨血和凍豆腐份量十足,許多人都是點少少的食材,然後大口享用免費的鴨血;小肥羊的鍋底有百頁豆腐,也很不錯;而譚英雄為食材任點,也就不在意了。

2:鼎王和小肥羊的菜單上當然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但是份量就是一份的量,以我們二人來吃,自然不能選擇太多種。

3:單點的食材,用料還是比較好,像是小肥羊的小肥羊(NT280)質感極佳,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譚英雄的肉品,當然無法與之比擬。

冬天快要到了,又是大啖麻辣鴛鴦鍋的大好季節,以下是莉塔將三家吃過的鴛鴦鍋做個比較,以供想去吃的大家當作參考,而三家其實都很不錯,但依據價格和食材等考量,還是有所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