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華山咖啡園區時,黃昏的天色顯得溫柔,許多遊客已漸漸離去,但初來的我們在微暈的的天空下,好奇地東看西看,許多販賣咖啡製品的小販,熱情地與我們打招呼,當然是想要我們光顧他們的小攤子。


喜拉朵這個名字是在雜誌上看到的,既然看到雜誌的推薦,莉塔到華山咖啡園區時,也就專心找著這間咖啡園。


在往上坡的小路上,發現了喜拉朵別緻的招牌,而一進入喜拉朵,在四周環山的庭園中,草木扶疏,幽雅且靈巧的花草擺設,庭園中的露天咖啡雅座,很有歐式風格。找尋一個喜歡的位子坐下,一杯曼巴風味咖啡(NT160),一杯焦糖拿鐵(NT160),再加上一份手工餅乾(NT80)。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花茶、冰咖啡、冰沙、果汁及套餐火鍋等可供選擇。

 


[華山咖啡園區,來時已近黃昏,許多遊客漸漸離開,許多販賣咖啡製品的小販,招攬著生意]



[往園區上坡處走,不久即看到喜拉朵庭園咖啡]



[喜拉朵的咖啡都是台灣生產的,在他們水杯上印製著喜拉朵台灣咖啡,而這個白開水含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讓人感到一股清新之意]




[庭園中的小亭子,以木頭搭建而成,周圍也是有許多美麗的植栽造景,而亭中正製作著飲品]



[室內的空間雖然舒適,但是大家仍然喜歡坐在庭園享受大自然的花花草草]

 

 
[別緻的洗手間,位於庭園的一角]

 
[四周環山的景致,十分舒暢幽雅,在此能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專屬的咖啡烘培室,其內正烘焙著新鮮咖啡,亦可買一包台灣產咖啡回去品嚐]



[室內的空間十分寬敞舒適]



[坐在庭園中喝著美麗的拿鐵咖啡,不忍將花紋打散,輕啜一口,甜蜜的焦糖與奶泡之後緊接著濃而苦的咖啡原味,之後,再加了半包糖,將奶泡打散,口味才較溫潤順口]



[黑咖啡]



[手工餅干,核桃口味香甜,而巧克力口味略為淡薄]


[美麗的咖啡杯裝盛著濃郁的咖啡,坐在優雅的庭園咖啡座,兩人的美好時光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後記:我們二人到華山咖啡園區時天色已晚,建議可以給這個園區一個下午的時間,好好坐下來品嚐咖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園區內還有文學步道、音樂步道、咖啡步道也可以去走走逛逛。
 

喜拉朵庭園咖啡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19-11 
電話:05-59003990916-158498 
交通:下古坑系統交流道
à走台三線à往永光à210縣道à往華山咖啡大街入口右邊à直走約150公尺à右邊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