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莉塔YOUTUBE旅行影片FB日常記錄日本飯店快速查詢訂房

★★本部落格文字與照片均為原創,嚴禁抄襲,若需轉載請來信告知

★★旅行邀約、合作洽談:lionbeauty@gmail.com

★★旅遊足跡: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越南、柬埔寨、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尼、尼泊爾、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祕魯、玻利維亞、挪威、瑞典、芬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俄羅斯、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瑞士、法國、英國、捷克、匈牙利、奧地利、希臘、義大利、梵諦岡、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埃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http://www.greektravel.com/index.html
A Travel Guide to Greece,一個住在希臘近四十年且熱愛於希臘旅行的人所寫的旅遊資訊,內容十分豐富。

http://www.gnto.gr/?langID=2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可愛的八爪章魚清真寺


有克里特島最美城市之稱的哈尼亞,也是這個小島的第二大城,舊城區多元的建築風格,集拜占庭、威尼斯、土耳其、新古典主義於一身,漫步其中,晃如進入其古老的歷史洪流中,令人流連忘返。迷人的小店販賣各式紀念品,如飾品、皮格或木雕等,使人情不自禁地一間間走入,而不忍離去。而老舊民房的特殊大門造型,個個別具一格,販賣紀念品的老婦坐在門口,手中交錯著似是傳統編織的布品,旅人看著她,而她也時時注意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想要認識哈尼亞,最適合以散步的方式來進行,最熱鬧的是 Akti Kountourioti 路, 從東邊的像是八爪章魚造型的可愛清真寺到西邊的海事博物館,坐在威尼斯港邊的餐廳,可以看到海以及船隻風帆揚起。另外,Zambeliou 交會的 Kondylaki 路和Skoufou 路有許多美麗的街道,漫步其中,好不愜意,而在Zambeliou與Theotokopoulou路上有許多手工小東西,愛shopping的人不可錯過。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話說我一向很重視出門前的防曬,所以我到底是如何曬傷的呢?

來到哈尼亞的第二天,一早趕搭九點半的巴士準備到著名的Elafonissi的Pink Beach,搭巴士的地點為巴士總站,隔天我們前往IRAKLIO也是在這邊搭,這邊的巴士幾乎可以前往CRETE島上你所想要去的任何景點。

在巴士站內的購票處買的來回票為16€,九點半出發,大約在12點左右抵達Pink Beach,巴士會開入海灘讓大家下車,到下午四點也是原巴士及司機返回哈尼亞。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ay 1 8/19 Taipei到Athens
搭乘泰國航空經曼谷抵達雅典


Day 2 8/20 Athens到Hania, Crete
景點:Hania威尼斯港附近的舊城區漫步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希臘的日子,每天早晨準備出門前,我總是會仔仔細細地將每一寸肌膚抹上我最心愛的防曬乳—SHISEIDO的知名防曬品牌安耐曬溫和防曬乳SPF43+, PA+++以及安耐曬休閒防曬乳SPF50+, PA+++。

臉的部分,在做完基礎保養之後,先上一層隔離霜,即塗抹上一層溫和防曬乳SPF43+, PA+++,再上一層防曬粉餅,這樣的三層保護之後,才能安心快樂地倘佯在風和日麗的愛琴海。

身體的部分,則使用休閒防曬乳SPF50+, PA+++均勻塗抹於衣服未遮蔽的部分,為了安全起見,我常常一不小心就多塗了兩層,也倒致我在後半段的旅程中,時常擔心是否夠用。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6546 

 

部落格寫作十年,不間斷地寫作使部落格文章達千篇以上,以自助旅行跨遍世界五大洲之姿態,書寫各國遊記,包含台灣、日本、香港、泰國、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土耳其、法國、義大利、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克、匈牙利、希臘、挪威、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埃及等。


多年的旅行經驗,行程規劃與組織企劃成為必要的條件,具有創意的獨立採訪、攝影與撰文能力。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