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5

 

上週六參加了一個由日本觀光局 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 (JNTO) TOKYO LUXEY所舉辦的部落客見面會,會中介紹在 NHK 國際頻道上播映的「Beauty Journey:日本美之旅」節目,參加演出的台灣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也親臨現場分享她與其它兩位泰國與馬來西亞知名藝人的旅行。

 

欣賞 Beauty Journey 節目內容請見:

part 1: https://youtu.be/R2xbmhEEEps                                                 

part 2: https://youtu.be/E3zrXEU76rw

 

節目名稱之所以稱為「Beauty Journey:日本美之旅」,是因為旅行的規劃設計是以女性為主體,無論是泡美人湯、著特色和服、體驗美容 SPA,或是到藥妝店 shopping 等等,都是女生們最喜歡而且會變美的行程,好適合幾個閨中密友一起前往輕鬆渡假的旅行。

 

R9129004

 

Tokyo Luxey Meet-up見面會舉行的地點是在台北的米洛克-老房子,因為是美之旅,會中有許多美妝部落客,美女如雲真是賞心悅目啊!哈!

 

趁著與會,我也和許久未見的朋友 yuting 見面,邊吃著美好的下午茶點心邊聊天,再一邊聽著旅行分享,很溫暖的午后。

 

R9129009

貴婦奈奈 () 的旅行分享,右為日方主辦人員前田小姐。

 

R9129028

 

Beauty Journey:日本美之旅」為關西地區,從大阪出發,到城崎溫泉,再搭京丹後鐵道到天橋立,最後回到京都的旅行。貴婦奈奈分享旅行中的許多精彩之處,以及許多特別的體驗,像是體驗特殊設計的和服,那造型之美真讓人驚艷不已,以及高級旅館與料亭,都是參加此行程才能嚐試的特別經驗。

 

R9129016

緊接著是舉辦這次「Beauty Journey:日本美之旅」的 HIS 三賢旅行社人員介紹行程,也講解旅行主題與想法。


R9129017

 

這次參加這個見面會,最吸引我的就是 HIS三賢旅行社所推出的「日本自由行新玩法」。

 

HIS 旅行社為日本的旅行社,他們專為喜愛到日本旅行的自由行旅人設計了一系列的行程,最棒的 idea 就是「讓旅人在日本國內可以一次玩兩個以上的地區,想飛哪兒就飛哪兒」。

 

一般來說我們到日本旅行,在飛到一個城市之後就會在附近區域活動,但是 HIS 提供了可以任意選擇的方式。比如說,到了沖繩之後,還可以直飛北海道,將南北兩個區域一次玩個盡興,這是不是讓人好心動?

 

HIS 三賢旅行社網頁:

http://www.his-tw.com.tw/eWeb_his-tw/template/index.asp

 

hisgo 就是這次主推的日本新玩法,為日本國內機+酒的行程,搭乘 ANA 全日空到全日本 51 個城市旅行。

 

Hisgo 主頁:

http://www.his-tw.com.tw/eWeb_his-tw/act/Hanavi_20150715/index.asp

 

WEB1

 

「日本自由行新選擇」要怎麼玩?

 

首先選定所想要去的城市,東京、大阪或沖繩,為什麼是這三個城市,聰明的旅人一定一眼就看穿,因為現在從台灣飛往這三個地方都有超便宜的廉航機票。

 

此行程規劃大多以這三個城市開始,讓旅人再多玩一些地方。

 

WEB2

 

接著就到 hisgo 主頁,選擇想去的其它日本國內機加酒套裝行程。

http://www.his-tw.com.tw/eWeb_his-tw/act/Hanavi_20150715/index.asp

 

行程規劃可完全依自己喜好,最多可多四段行程,選擇的住宿天數,也隨個人喜好。

 

有沒有發現?hisgo 的行程就是讓喜愛自由行的旅人保留自由與彈性,但是卻少了自助旅行最麻煩的行程規劃與交通部份。

 

WEB3

 

Hisgo 主頁:

http://www.his-tw.com.tw/eWeb_his-tw/act/Hanavi_20150715/index.asp

 

WEB4

 

沖繩飛北海道

大阪飛新潟

東京飛富山 (遊合掌村)

 

喜歡什麼樣的旅行,都由自己安排。

對了,一直說到此行程安排可以讓喜歡自助旅行的朋友省了一些麻煩,但是我想更是讓總是嚮往自助旅行,但是又有些却步的朋友有一個很棒的選擇哦!

 

WEB5

 

最後當然是此次分享會的主題「Beauty Journey:日本美之旅」,行程規劃到了城崎溫泉與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都是交通稍微有些麻煩地方,參加 Beauty Journey 除了解決這些麻煩之外,更是貼心為女生安排了許多變美麗的行程哦!

 

Beauty Journey:日本美之旅」完整行程請見:

http://www.his-tw.com.tw/eWeb_his-tw/act/KansaiFIT_20151120/index.asp

 

R9129039

 

參加部落客見會,除了可以聽到許多有趣的分享之外,其它最讓人興奮的是有好吃的下午茶享用、可以和好朋友聚會,最後還好好多禮物可以拿,哈!

 

不過我不會獨享禮物啦!會送給讀者們一些小禮物,請繼續往下看。


R9129002

 

R9129040

 

R9129044


IMG_6477

 

R9129048

 

JNTO: Beauty Journey x Tokyo Luxey Meet-up 此次提供的試用品,都是來自日本的暢銷商品。

 

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

http://panasonic.jp/tourist/cn/beauty/

 

Tokyo Face           

http://face-tokyo.jp/

 

LB Cosmetics

http://www.azuren.com.tw/ (台灣)

http://lb-cosmetics.com/ (日本)

 

Watami

http://www.watamifoodservice.jp/event/tw/

 

Dr.Nail

http://hc.kowa.co.jp/drnail/products/index.html

 

R9129050

 

R9129051

 

「和民」watami 的千葉縣產 100% 紅蘿蔔汁。

 

「和民」是日本常見的連鎖居酒屋,我在京都吃過一次,食材美味又平價,最重要的是點菜相當容易,菜單有精美圖片,而且菜色種類很多,後來在台中也吃過一次,逛街時看到,才知原來台灣早就有好幾家餐館店鋪了。

 

目前「和民」「坐・和民」在日本有 264 家店,在海外有 104 家,店裡以有機蔬菜等健康食材製作美味料理,而幾種 100% 的蔬果汁更是難得以有機更不添加一滴水製成的果汁,甜美又健康。

 

http://www.watamifoodservice.jp/ (日文)

http://www.watamifoodservice.jp/event/tw/ (中文)

 

DSC06196

 

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很神奇的產品。

http://panasonic.jp/tourist/cn/beauty/

 

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的主要功能可以震動按摩眼部穴道,以及加溫釋放38°C40°C 的水蒸氣加強眼部保濕,而有舒緩的效果。

 

使用後覺得很神奇,只是像戴眼鏡一樣戴上,溫感按摩器就會在眼部周圍按摩,而且有不同的強弱變化,要緩和要加強一些都可以,一般眼睛周圍很少按摩舒壓,相當舒服啊!

 

R9129061

附有兩包芳香舒緩包。

 

DSC06200

 

現代人長期時用電腦,或是猛滑手機,眼睛真的好容易疲勞,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真的可以舒緩疲勞的雙眼。


按摩器需充電,按摩有三段式,溫度也分為低和高兩段。

 

DSC06201

 

DSC06202

加濕片和芳香舒緩劑放置處。

 

DSC06203

精緻的光滑表面,以及輕巧的設計,使用起來很舒服。

 

DSC06221

 

Dr. Nail Deep Serum指甲深層修護精華。

 

不用多說,這是 Kevin 老師強推的指甲保養品,對於指甲斷裂、變薄、表面凹凸不平、缺乏光澤,都有效果,是愛美甲的女生的必備品。

http://hc.kowa.co.jp/drnail/products/index.html

 

DSC06223

 

DSC06205

再來介紹 LB Cosmetics 的彩妝品。

http://www.azuren.com.tw/ (台灣)

http://lb-cosmetics.com/ (日本)

 

DSC06206

 

DSC06207


 

幾樣彩妝品中,最喜歡 LB Dual Concealer 的設計,為雙頭設計的遮睱膏,一為膏狀,另一邊為液狀。

 

我看了以下使用方法,只覺得好厲害。

 

使用方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T7MHObyjQ

 

DSC06209

在日本銷售第一名的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

 

DSC06210

 

Tokyo Face 的彩妝盒。

http://face-tokyo.jp/ (網頁很炫,一定要點進去看)

 

Tokyo Face 的彩妝盒的設計,就是以盒上的模特兒妝容為主要產品,打開來所有的產品就是可以化成模特兒臉上的妝容。

 

而且無論是 DM 說明書或是網站上的影音教學都相當簡單明瞭,只要使用彩妝盒中的商品就能打造如盒上美人般的美麗妝容。

 

DSC06211


DSC06214

 

DSC06213

Betty 小姐的包妝盒,有眼線筆、睫毛膏和唇蜜。

 

DSC06216

一步步教學,就可完成完美彩妝。

 

DOLL FACE

 

Tokyo Face 的彩妝盒有非常多種型式,可點去網頁欣賞 http://face-tokyo.jp/

這是另一種洋娃娃的妝容。

 

 

內容物的所有產品,已經都包裝完成,可以不傷腦筋地化成照片中的模特兒的樣子,實在太方便了。

 

DSC06217

 

最後,只要在文章下留言,我就會在下週二 (12/1) 晚上抽出兩位朋友,送妳上圖的睫毛膏 (1500 日圓) 或眼線筆 (1200 日圓) 哦!

公佈得奬的網友為:艾薇&小滿。

 

請到莉塔粉絲團按讚 ,可獲得旅行的即時資訊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行資訊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