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3_resize

 

因為在路邊玩鹿兒,又被許多可愛的鹿商品吸引目光,短短一條街卻前進緩慢,直到許多店家關門才意猶未竟地離開,此時已是七八點,大伙餓極了,仍未找到適合用餐之所在,此時,同行小妹大聲地喊著:「這兒有甜點店耶!」不管了,先買幾個甜點預備著當宵夜吧!

 

這家をかし東城,在町家街道裏,顯得十分新穎,店裏還擺放著慶祝營業一週年的紫陽花盆栽,老闆 (我想也是唯一的甜點師傅) 的樣子非常靦腆,我們又仗勢著語言不通,在店裏七嘴八舌起來,當我被幾個難懂的片假名搞得頭昏眼花時,請老闆告訴我們某種蛋糕的口味,他也耐心地回答我們。

 

DSC01152_resize

 

DSC01157_resize

到處都有鹿兒。

 

DSC01235_resize

 

我買了兩個蛋糕,草莓塔和伯爵茶戚風蛋糕,這兒的蛋糕稍微小一點,因此價格也便宜些,草莓 420 日圓,伯爵茶則為 380 日圓。

 

一向是只要見到色彩鮮艷的莓果類,我就會像著了魔般地非選不可,這草莓塔也果真甜美好吃。

 

DSC01239_resize

 

在詢問老闆那不起眼的戚風蛋糕的口味時,他只說了 tea,結果一嚐之下,竟是味道顯著分明的伯爵茶口味,讓人有一種原來如此的驚喜感,蛋糕體恰到好處的濕軟口感,與綿密細緻卻又不甜膩的奶油組合,實在美妙極了!

 

夜深了!旅行中的夜晚,泡一杯茶,一個人吃著甜點,我最享受的美好時刻。

 

をかし東城

ADD:奈良県奈良市中院町 20

營業時間:10:00~20:00

在 tabelog 的評價為 3.43 分

請見:http://r.tabelog.com/nara/A2901/A290101/2900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