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268

 

今天在奧斯曼大道 (Bd. Haussmann) 發現一家廚具餐具店-LA VAISSELLERIE。

 

店裏琳琅滿目,各式物品將空間塞得滿滿的,許多樣式設計很別緻,品質也很不錯,價格卻非常便宜,像咖啡杯擺了滿地,有些才一兩歐元,刀叉湯匙更是數十種樣式花色,我們比較少看到的田螺夾、螃蟹夾、和酒瓶塞等等,也都有好多種選擇,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拿起來把玩許久。


有趣的是店內的盤子湯碗等,老闆都用簽字筆直接寫上最上面的白色磁器上,下層再開始堆疊得高高的擺在地上,貨色非常多樣,有簡單現代感的,當然更有裝飾著華麗紋路與造型線條多變的樣式,我都好愛哦!真想搬一整套回家。

 

R0022266
咖啡杯。

 

R0022265
各式刀叉,由小水果叉到大蛋糕匙,什麼都有。

 

R0022264

這個角落,我注意到的就是從鐵貴那兒學來的知識-LC 鍋,不就是法國土生土長的鍋子嗎?


1

三個 45 歐元?!

 

R0022267

然後,擺在外面成堆的鍋子,一個 4 歐元,長得好可愛。

我是不是應該買個 10 來鍋,回來分送給大家?

 

R0022274

在外面拍招牌時,老闆衝出來拿名片給我,原來這家店有好幾家分店,而且還蠻知名的。

 

R0022369

最後附上名片一張,跟我一樣喜歡鍋碗瓢盆小玩意兒的,一定要去逛逛,保證不會空手而歸。

 

網頁上也有詳細資料:http://www.lavaisselleri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