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3

終於吃到了這家慕名已久的德式烘焙餐館,尤其那香氣醇厚、口感紮實,內在又香軟帶有 Q 勁的德式麵包,是一種想念旅行的滋味。

 

這天,總是難掩甜蜜的新婚人妻-毛愛妻,約了下午茶,我心想,難得來台北吃喝玩樂,那就不如從美好的早晨開始,一有這樣的想法,我就立刻想到了這家德式餐館,因為先前我們已經幾度預約,卻因實在難以早起而放棄,這回,以愛妻俱樂部聚會之名,怎麼也要早起享用一頓幸福早餐。

IMG_2563

來到台北,卻下起了帶點寒意的雨,使得這天的 brunch 清幽寧靜,毛愛妻、毛爸、毛阿姨,還有莉塔和阿夫幾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IMG_8987

白色桌巾鋪上紅色的餐巾,傳統德式餐館的佈置,很有氣氛,這兒也吸引了許多外國人來此用餐。

 

大約有五種套餐式早餐可以選擇,最後我們五人中有四人點了溫德招牌早餐,我想其中能夠選擇兩種德式麵包,實在讓人心動。

 

溫德招牌早餐

德式炒蛋、早餐肉腸、德式炒洋芋、德式方糕、麵包 (任選 2 個)、溫德特製果醬、蘋果汁、現煮咖啡或紅茶

wendel's breakfast

scrambled eggs served with pan-fried breakfast sausage, roasted potatoes german morning cake, bread basket (select 2 pieces of your choice), homemade jam, apple juice, freshly brewed coffee or tea

 

IMG_2541

可愛的服務生小姐拿著一籃滿滿的各式麵包來讓我們選擇,見我們拍照拍得激動,就說:「要不要去裝滿讓你們拍?」真是可愛的小姐,我們當然說好啊!

 

IMG_2543

以來自天然素材的新鮮五穀麵包,標榜無糖、無油的健康,看來實在可口極了。

 

IMG_2533

先上來了奶油和新鮮草莓果醬,這果醬實在讓大家讚不絕口,酸甜濃郁香氣十足,沾上麵包都很好吃。

 

IMG_9012

德式炒蛋、早餐肉腸、德式炒洋芋。

 

IMG_2561

德式方糕有兩種口味,是屬於口感較紮實的蛋糕。

 

接下來,是莉塔點的漁夫早餐。

 

漁夫早餐

穀類斑尼尼麵包佐煙燻鮭魚、奶油辣根醬、特製蛋沙拉、鳳梨汁、現煮咖啡或紅茶

fisherman's breakfast

multi grain panini with smoked salmon, horse radish creme, homemade egg salad, pineapple juice and freshly brewed coffee or tea

 

IMG_9002

一上桌時,大伙同聲驚呼,超大份量的煙燻鮭魚幾乎佔滿了磁盤。

 

IMG_9007

顏色鮮艷的煙燻鮭魚,有著新鮮的美味,其上帶點微微辣味的芥末醬與奶油搭配得宜,為煙燻鮭魚更加提升了美味,底下的翠綠蔬菜與斑尼尼麵包,與煙燻鮭魚的組合實在好極。

 

IMG_2553

特製蛋沙拉由水煮蛋與沙拉醬調合。

 

IMG_2545

鳯梨汁和紅茶。

 

IMG_2550

我們一邊聊天,雨未停歇,近午,人也漸多。

 

IMG_9025

雨天,我們一邊聊天也不願離開,毛爸與阿夫一人又點了一杯德國啤酒 (黑麥啤酒),這又讓我想起在德國旅行時,每餐都要來一杯這樣的啤酒,冰涼沁透,實在過癮。直到兩點,我們才又往下午茶地點前進,能夠如此一起聊天吃美食,實在好幸福的假日呀!

 

IMG_2574

戶外的庭園座位,在天涼的雨天,也很適合悠閒用餐。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2831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