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的奶奶家入新厝,大伙兒浩浩蕩蕩來到新宅,新宅的啓用大典還真是依循著古禮,拿著鍋碗瓢盆,跨過火爐等有趣的儀式。但客人和鄰居們來來去去、閒話家常,我和史迪夫倍感無聊,就趁亂溜了出來,竟然奶奶家附近五分鐘的路程,發現了一方品味天地。

Myk
onos
,一個對我們來說是十分耳熟的名字,是愛琴海上的一座小島,在我們蜜月之時,忍痛捨棄了她,想不到在南投的鄉間,又讓我們遇到了她,而以Mykonos coffee的芳香甘醇呈現。









哥倫比亞惠拉.冠軍莊園
(NT230/半壼)

哥倫比亞
CONDOR HUILA (惠拉產區)聞名於世,是最優秀的咖啡品種之一,這個產區因高山地形,而能夠蘊釀出完美的咖啡。

CONDOR HUILA很少在咖啡館中看見,在Mykonos coffeemenu上,看到排在第一項的CONDOR HUILA,我們也就點了半壼來品嚐。

CONDOR HUILA
,均衡度佳,酸度溫和,而最令人推崇的是CONDOR HUILA在烘焙過後,能夠充份表現出濃郁的水果香味,帶以極均衡、乾淨、清亮之風味,而Mykonos coffee以比利時咖啡壼烹煮出來的味道,也完完全全地令人驚豔,,讓人醉倒在咖啡果香之中。



比利時咖啡壺,是利用平衡桿以及熱帳冷縮的原理,將咖啡粉放置在左邊的玻璃瓶中,待右側的水以酒精燈煮開後,因為熱帳效果往左側沖煮,再回到右邊的不誘鋼瓶中,即可打開閘門,使香濃的咖啡傾洩而出,以精巧杯盤裝盛,一次不要太多,以保持咖啡溫度,真的是一個幽雅又能夠使視覺得到滿足的設計。

其明亮強烈,以及入口甘醇,帶有濃郁的水果香味,品嚐一口,
10秒後仍能在口中有回甘的滋味,真的十分醉人。純粹喝咖啡,或是加一點奶精,使得咖啡更加滑順柔和,都是很好的選擇,史迪夫喜歡喝純粹咖啡,品嚐其真誠內中,而莉塔加點奶精,體驗其溫柔滋味,各有各的特色,因為好咖啡,怎麼喝,都讓人感動!

最後還想再如何誇耀這個咖啡呢?就只能由平時嗜咖啡如命的史迪夫來代言:「已經很久沒在咖啡館中喝到那麼好喝的咖啡了。」



莉塔點的玫瑰香榭
(NT180/單杯),雖無哥倫比亞惠拉.冠軍莊園咖啡讓人驚豔,但亦是讓人動容,淡淡的玫瑰花香,讓人不會忘了她的存在,但是絲毫不搶奪咖啡主角尊貴地位的,選擇當個配角,法國香榭大道的柔美浪漫之感,完全在這一杯咖啡中呈現。

但,你若習慣品嚐黑咖啡,就試試這兒以比利時咖啡壼細心烹煮的極品咖啡吧!




















[白色房舍、仿希臘式長柱,完全表現出地中海氣息,但這一個大玩偶,是我在德國常見的,而屋內的設計又帶點西班牙的氣味,但只要一切搭配得協調,我想這完全不會有所衝突]











Myk
onos coffee
的美麗庭園、仿希臘式的雕塑和石柱、歐式庭園噴水池、愛琴海小島的白色房屋、陶土器皿上的桃色小花,在在有著希臘風味,但這一切美麗幽雅的設計,卻比不上Mykonos coffee所提供的咖啡,帶給我們的驚訝震撼~你,一定要來品嚐

4C
米克諾斯精品咖啡烘焙
049-2312638
南投縣南投市營中路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