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娘莉塔最近參加的幫派,實在是多得連自己都覺得也未免太貴婦了吧!從高調到讓人想扁的埃及幫、到定期舉行吃喝大會的新竹幫、還有已經開始幻想要住那一間民宿的後山幫。唉!唉!唉!雖然每天都跟著我的座右銘
(1)的宗旨努力前進,但是「偶爾」還真怕遭天遣啊!

話說某天,新竹幫的大頭目精靈貓,又在招集幫眾參加數週一次的吃喝大會,身為新竹幫的忠實小囉嘍,當然什麼話都不說地就答應了,不過最後還是說了一句:「永遠追隨大頭目」
(大頭目可能在心中想:「有嗎?有嗎?我怎沒聽到。」那是當然的啊!那是莉塔心中的俳句),而此次的聚會地點,仍然由苦心經營新竹幫的大頭目尋找,而且又一一連絡了幫眾,而且還積極募集新幫眾,而使得此次聚頭的人員有:大頭目精靈貓、毛爸毛媽、咖啡拿鐵、最新小囉嘍-hsl (阿雪)、莉塔。

1:吃喝有理、玩樂無罪!



遠從中壢來的毛爸毛媽,還特地繞路來荒郊野外接我,我們三人才一起前往此次的聚會地點「自遊者」。我們從熱鬧的光復路,轉往有許多小吃餐館的科園路,直行將近一公里
(我亂寫的@@),店家漸漸變少,秋天的傍晚,夜色來襲,眼尖的毛媽在住宅區中發現一間透著藍色氣息的餐館-「自遊者」,其內的溫暖燈光,也吸引著人們走入。

一進入「自遊者」,我和毛媽咪兩個人就開始「好可愛哦!」「好溫馨哦!」「好棒的店哦!」兩個女人沒完沒了,讓大頭目頓時臉面盡失,我們兩人也讓初次見面的阿雪見笑了。



嘰嘰喳喳的幾個女人,最後霸佔了人家店裏面很棒的一個隱密空間,讓我們可以盡情自在地大聲談天說地。隱密空間有兩區是以木質地板打造,十分舒服,將鞋子脫掉、倚著軟綿綿的抱枕,幾個女人擠在一起,真的是談心的好地方。

此時,可愛的毛爸因為我們坐得太舒服了,沒有他的位置了,只能拿一把椅子坐在旁邊去,心都酸了,也因為我們都脫了鞋子了,所以要拿個什麼東西、要叫老闆幹麻的,想也知道都是誰去了吧!唉!永遠有一個這種好男人伺候我們這些機車女,我也是有點良心不安啦!不過,說真的毛爸真的是一個好男人,雖然細心體貼、但又有一張我們女人都很愛的呆呆臉(這絕對是在誇獎哦!我們家阿夫可愛的呆樣,也是不輸毛爸),真的是不錯哦!



我們就窩在這個舒服的小空間,第三次聚會,愈聊愈開心了。



這一區也被我們霸佔了,以紫色粉刷的牆壁,帷幔點綴裝飾,暈黃的燈光一打,那是最醉人的舒適感。



馬賽克牆上的希臘風吊燈。



「自遊者」店內的小物品都很讓人驚喜。



我很愛燈飾。



每天只有供應一種餐點,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當天的主菜是什麼。

http://blog.webs-tv.net/freemancafe



炸馬鈴薯佐希臘沙拉為餐前點心,口味還不錯,主菜是紅色墨西哥豬柳焗烤飯,我個人覺得有點甜膩感,不是那麼美味,其他點心、果汁表現尚可。

雖然主菜不是那麼美味,但是用餐環境很好,自己是很感官的人,也許這樣的舒適,會讓我不在意餐點的缺點,而且老闆人很好、也是愛旅行的人,他和女友還出了一本「狠愛土耳其」遊記。



土耳其風的杯盤。



一些土耳其小飾品,許多擺設都很精巧可愛。



這張大家來找碴
………

毛媽和毛爸帶來的比利時啤酒,與一般啤酒不同,其色澤較深、帶有酸味,那酸是很合宜的,從中散發出水果香氣,像是喝果汁一樣,讓人不自覺地飲盡。






找到碴了嗎?
背景的毛爸竟然把手遮住鏡頭,這是在幹麻?





有猜對嗎?
是在遮臉耶!
唉!難得想讓你紅一下,那麼好的男人,不讓人看看怎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遊者
03-5778804 
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

 
1st 新竹幫: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7090972
2nd 新竹幫: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7530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