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

第十三次新竹幫與十二次只相隔兩天,實在是因為幫眾們都太好命了,有貴婦名號的人不勝枚舉,輪流到世界各地旅行,讓我們也有機會能跟著腳步到處環遊,而此次帶領大家神遊的就是號稱「鐵貴婦」的貴婦幫幫主,貴婦果然是貴婦,其所參加的旅行團也是高貴得很,什麼長腳蟹、生魚片都是吃到「想吐」,還有熱氣球、彩色花海等令人稱羨的行程,很精彩的分享哦!

 

也因為我們的分享會舉辦得十分頻繁,尋找有投影機的聚會地點,變得非常重要,此次在金山街的「華樂絲咖啡」 場地實在不是很好,而且最主要的投影機品質不佳,投影出來的照片產生嚴重色差,到最後只能大家圍在一起看筆記型電腦。

 

所以莉塔在這邊請大家幫忙提供新竹地區有投影或包廂設備的餐廳或簡餐店,好讓我們下回聚會有新的地點。

 

IMG_0102

小小的舞台偶爾有演奏吧!而無人上台時,小熊先來頂替。

 

IMG_0075

週日的傍晚,金山街沒有平日的熱鬧,華樂絲內客人也不是很多,倒像被我們包了場子。

 

IMG_0071

桌上很別緻的飾品,用來壓餐巾紙。

 

IMG_0100

餐點陸續上桌,魚媽正在為小魚兒說故事呢!

 

IMG_0097IMG_0120

IMG_0095IMG_0094

IMG_0091IMG_0090

IMG_0089IMG_0109

 

各式墨西哥、美式餐點總類繁多,頭目點的起司牛肉脆餅 180元 (左一) 一上桌,就被頭目嫌棄,分給大家後,我也真的不是很喜歡,底下乾乾的脆餅,上面起士、蕃茄、橄欖等物;茄汁蘑菇培根義大利麵160元 (右一),剛品嚐時覺得醬汁口味還不錯,但愈吃愈覺得麵條軟硬分佈不均;蘑菇起司煎蛋捲110元 (右三),包覆了口味清爽的蘑菇與起司,但是蛋捲過薄,不具口感;其它的沙拉以及捲餅等,價格也在二百元上,賣相都很好看,味道大多較重口味,但每一道上桌時,總覺得不夠熱,使得餅類變得太乾,肉類也太硬....

 

IMG_0115

這是魚媽點的安吉拉捲(250元),裏面包了牛肉,上面鋪了起士,也許熱騰騰的會比較好吃。

(也許有人認為,我們拼命拍照,所以都涼了,噗!但說實在我們吃到哪兒拍到哪兒,很少遇到這種問題啊!)

 

IMG_0077

 

華樂絲咖啡: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看到很彩繪得很可愛的外牆。

新竹市金山七街126號、03-5795136    

菜單: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food_menu.aspx?rest_id=0000104&Plus=

 

IMG_0146

 

接下來是重頭戲~鐵鐵的日本北道之旅分享,因為投影機呈現嚴重色差,所以上面是拍筆電的畫面。當天的分享會十分精彩,鐵鐵演講時,常有「美到爆」、「吃到想吐」(再配上真的很想吐的表情,讓我們看著生魚片照片,個個恨得牙癢癢),許多有趣的鐵鐵風個人用語讓分享會笑聲連連,還有因為拍的照片不討老婆歡喜的的阿佛,不知有沒一邊加班一邊耳朵癢,我們也是幫忙講了很多好話咧!其實阿佛新手真的拍得不錯啦!還在七彩花田的每一排花海前努力地一路拍過去,真的辛苦啦!也謝謝阿佛的照片哦!

 

IMG_0155

最講義氣的鐵貴,帶了一堆北海道小點心給我們享用。這是香氣濃郁的蘋果軟糖。

 

IMG_0129

還有薰衣草小飾品,以及六花亭和白色戀人。(沒吃到的新竹幫幫眾,有沒有後悔那天沒來啊!)

 

IMG_0152

六花亭的巧克力,鐵鐵這個我沒吃到耶!

 

IMG_0157

IMG_0164

包裝精緻的白色戀人,這是在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買的耶!打開來是一個漂亮的鐵盒。

 

IMG_0167
鐵貴一直苦苦哀求大家手下留情,因為她只買了這一盒,呵!真的很好吃哦!謝謝鐵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