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3

 

現在新竹幫的幫眾們出去旅行,見到星巴克就會忍不住想要走進去,我想應該是被某鐵給傳染了吧!

 

今天,在用過晚餐之後,我帶著cho和整日爆衝的老闆到我魂牽夢縈的「茶寮都路里」吃京都道地的點心,在眾多美妙滋味協調搭配所譜成的視覺與味覺的絕美享受之後,我們走出溫暖色澤的喫茶店,走上白燈璨亮的祇園街道。

 

花見小路旁的這家星巴克,位於熱鬧華麗又保留著傳統的祇園街道上,總見外國人逛累了,坐在廊下休憩。夜晩,我們在櫥窗前見到有著京都風格設計的隨行杯,三人一見其精緻的圖案與灑上金粉的華麗感,實在驚喜。

 

IMG_2544

同一款的杯子上,旋轉不同的面向,都有京都的代表物,像是藝妓、金閣寺、石板小路、枯山水、八阪塔、櫻花等等的圖樣,巧妙融合在同一只杯子上,實在美極了,偶爾在杯身上灑上金粉,呈現京都的雍容華貴,絕對是「星巴克玩家」不可不收藏的一項精美作品。


IMG_2546

這是馬克杯,有著相同的設計。


IMG_2547

我最愛這藝妓的背影,整個構圖筆觸簡單,卻在背後的和服上,著上華麗的色彩。


IMG_2550

在京都的夜晚,等不到藝妓,卻也見到兩個可愛的女孩身著浴衣,在這兒,永遠驚奇不斷~~

 

P.S. 1. 介紹京都的星巴克精美杯子純粹只是有趣,請某鐵貴夫人不要自作多情。

P.S. 2. 感謝JUDY慷慨相借 Canon IXY 900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