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92

 

來到蒲甘,我們很快在三天的落腳處藍鳥飯店 (Blue Bird Hotel) check-in 後,騎上 E-bike 來到新蒲甘找餐館用餐。

 

新蒲甘的街道規劃得很整齊,我們在小棋盤格的小街道上、於塵土沙石路上到處穿梭,最後來到於大樹旁的 7 Sisters restaurant

 

餐館半開放空間,當 E-bike 停下來時,我們發現此處實在清幽寧靜,很是鄉間樸實的恬淡感,幾個旅人仍在用餐。我們則是因初抵蒲甘,中午用餐時間已過,正覺得實在飢腸轆轆之時。

 

7 Sisters restaurant 的餐館空間為仿造緬甸佛寺的構造,建物與所有家俱都是柚木 (teak) 製成,因此也能感受到清新的木頭香氣。

 

7 Sisters 的料理為 fusion 樣式,有緬式、中式、泰式,甚至歐式的餐點,我們點了幾道緬式為主的亞洲菜色,實在太餓了,也不小心點太多,而 7 Sisters 的份量也非常大方,是很實惠的餐館。

 

DSC06263

旅人們的 E-bike 成排地停在餐館外。

7 Sister 半開放的空間,在綠意與微風之間享用午餐。

 

DSC06264

 

DSC06268

仿佛寺與裝飾的餐館空間。

 

DSC06269

柚木的雕花門庭。

 

DSC06273

Golden pork curry (6500緬元) (1000 緬元 = TWD 23)

緬甸咖哩有自成一格的風味,與印度咖哩和泰式咖哩很不一樣,也會使用咖哩粉、薑黃粉、魚露等,但最終調味為鹹甜滋味明顯,而且較為溫和,這道黃金豬肉咖哩濃郁美妙,豬肉柔軟入味,非常下飯。

 

DSC06276

Fried noodles with chicken (3500緬元)

雞肉炒麵,麵條是類似意麵,很 Q 彈,炒入大量蔬菜,非常好吃。

 

DSC06272

Mixed vegetables salad (3500緬元)

扁豆與花椰菜等的蔬菜,用辣味調味,口味厚實很開胃。

 

DSC06277

Fish balls soup (4500緬元)

緬式魚丸湯,也是份量驚人,魚丸之外還加入大量蔬菜。

 

DSC06279

 

DSC06281

 

DSC06283

大約四百多元台幣。

 

DSC06284

 

DSC06288

這是一間很推薦的餐館哦!

 

7 Sisters Restaurant

ADD79 Nwe Ni Street | Situated at the Corner of 3rd Street and Nwe Ni Street, New Bagan, Bagan

TEL+95 61 65 404

OPEN TIME08:00 - 22:00

WEBhttps://www.7sistersrestaurant.com/

 

蒲甘與緬甸的詳細行程與交通資訊,必讀:

旅行緬甸,一定要知道的 10 件事 (含地圖) (文內地圖中有餐館位址標示)

 

蒲甘住宿

蒲甘住宿推薦,新蒲甘藍鳥飯店 (Blue Bird Hotel)

 

其它緬甸旅行必讀:

緬甸,蒲甘日出 Bulethi Temple,千年佛塔的奇幻時刻

緬甸花費,兩萬多元輕鬆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