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28

 

我時常不小心以「(偽)文青」自居 (噗!)

 

每每出國旅行,老是愛逛那種古董雜貨二手市集,別人回國都滿滿的名牌貨藥妝品,我卻是行李箱內一堆古董舊貨,回來一攤開,只能被說怎麼帶回那麼多的破爛東西,但是這些個手作質感的老東西,真的好讓人愛不釋手啊!

 

因為這種喜愛古董與手作質感的心情,當我看到 ADOLE 的皮革作品時,真的好難讓人不愛啊!ADOLE 品牌名稱是一個自創的複合字,是法文的 adorer (熱愛) + 英文 leather (皮革),如此浪漫又富有意義的名字,再看看商品的風格與質感,真的與這名字好相襯。

 

ADOLE 有三種系列商品,分別是 Antique (蠟紋布仿古皮革)By Myself (真皮手做DIY) Triumphal arch (凱旋門),也就是集復古設計、手感與文創等偽文青最愛的元素於各商品間。不同系列各有特色,卻又能將職人的皮革工匠技藝一一展現。

 

DSC_6916

ADOLE 商品的寄送都有完整良好的包裝。

 

DSC_6921

皮革的禮盒包裝,很有設計感。

 

商品分別是:

1. ADOLE凱旋門長托特包-橄欖綠 ()

2. ADOLE真皮手做DIY套組-長夾焦茶色 (中排右)

3. ADOLE蠟紋布仿古皮革-復古捲式購物袋 (中排左)

4. 皮革書籤 (下)

 

DSC_6920

ADOLE  品牌為台灣原創,以工匠的精巧手藝來創造質感,打造創意與設計,好幾種商品都以禮盒呈現,自己用或是送給親愛的人都好適合啊!

 

★★ ADOLE 蠟紋布仿古皮革-復古捲式購物袋 ★★

 

蠟紋布系列的仿古皮革質感很讓人愛不釋手,這是與蠟紋布結合運用的素材,使用後還會慢慢增加歲月累積的摺紋,非常有意思,復古的時尚氣息中,還增加了點探險的氣氛!

 

為什麼說有探險的感覺呢?

 

我的包包裡一定會放一個購物袋,當我看到這個復古捲式的購物袋時,一眼就非常喜歡。蠟紋布明明是有點堅硬的仿古材質,卻能隨意的捲成小小一捲,很容易放在大包包裡,而捲起來的感覺好像一幅古式藏寶圖,好像打開來會有驚喜似的,這根本就是為大人打造的夢想童趣。

 

DSC_6930

 

DSC_6934

原色灰紙板的包裝與復古皮革色調非常搭配,而且是三角形的包裝盒,巧妙地裝著捲起來的皮革袋,整體禮質感與造形都太美了。

 

DSC_6936

很像藏寶圖吧!準備去探險了。

 

DSC_6939

銅釦捆繩設計也是我覺得很像藏寶圖的造形,非常別緻,雙釦設計可以很精巧快速地捆得很緊密,這也是最復古的元素之一。

 

DSC_6948

仿古的設計和我愛的法式風格真搭配,隨手一提就可以去野餐的感覺。

 

DSC_6953

底部接縫處以仿古皮革加強固定,要放置有點重量的物品也不怕損壞,袋身也會愈用愈磨愈好看,也因為是蠟紋布的新複合式材質,不怕潑水也不易破損。

 

DSC_6956

提袋的手把觸感很舒服。

 

DSC_6961

小小的購物袋,放置皮夾、手機和雨傘等,就可以去逛街或買東西啦!

 

DSC_6940

 

 

★★ ADOLE 真皮手做 DIY 套組 ★★

 

DSC_6962

 

ADOLE 真皮手做DIY套組,是一個精巧的禮盒包裝,套組中含有剪材好的長夾皮革材料與手作的工具。

 

當我拿到這個商品時,我想著我要送人的對象,到底是要將長夾製做好送給她,還是這個女孩是熱愛手作的人,也許自己手作完成會更加開心。

 

DSC_6965

 

DSC_6967

 

手作的質感很讓人喜歡,尤其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兩樣想樣手作的物品。

 

皮革的觸感,在手縫時可以精確感受到溫暖的材質。ADOLE 的真皮手做DIY套組系列,有長夾、零錢包、名片夾與證件套等,套組都是將皮革剪裁妥當,拿到時只要親手縫製即可,那是包含著心意的手作小物。

 

DSC_6972

 

手作的樂趣是在於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ADOLE DIY 系列都有一張皮革感壓貼紙,上面有英文字母,可以將英文名字或是想對她說的話 (Love you 之類的,哈) 或是兩人的名字轉印到手作的皮革上,這也太浪漫了吧!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DSC_6975

 

每一個 DIY 禮盒套組都有詳細的說明書,很容易就看得懂,男孩們想送女孩一份專屬的心意,也一定很容易就會製作,要不然也有手做影音教學。

 

DSC_6977

 

DSC_6979

我想男孩也可以手作完成後,再與心愛的她一起轉印英文名字啦!

 

 

DSC_6980

這是完成品。

 

DSC_6984

完成品的質感與溫暖會讓收到禮物的人嚇一跳吧!

 

DSC_6989

 

DSC_6990

 

 

★★ ADOLE 凱旋門長托特包-橄欖綠 ★★

 

DSC_6991

 

DSC_6996

 

時常尋尋覓覓一個實用的包款。是的,實用對我來說比外觀更為重要,畢竟上班出差時或是旅行,在外面奔波的機會很高,不好拿取或是不夠大等功能性不好的包包,真的會讓人很傷腦筋。

 

ADOLE的凱旋門系列,特色在於俐落的拱型弧線皮革手把,筆挺的極簡設計,非常容易手提,這次我選用容量特大的長托特包,可供上班和旅行兩用,除了實用之外,極簡造型也很好搭配衣服與各種場合,有時需要正式的工作場合或是旅行的休閒風都可自由使用。

 

ADOLE的凱旋門系列的包包材質為歐洲進口植物鞣牛革,這是以傳統工法鞣製完成的牛革質材,拖特包更可防水、防霉、防臭,無論是使用或是保養都很讓人安心。

 

DSC_7002

托特包的小配件是一個可愛小刷子,沾到小污垢可以立刻刷一下,實在太可愛方便了。

 

DSC_7007

 

DSC_7003

精美的說明書有詳細的包包介紹與保養教學等。

 

DSC_7012

拱型弧線皮革手把,俐落又帶又女性柔美特質,最重要的是很好提,很難讓人不喜歡。

 

DSC_7015

上班與旅行兩用的完美托特包。

 

DSC_7019

上班時。

 

這是我上班時的小物們,集合起來還真多,為什麼非得要那麼多東西不可呢?也常很羨慕很多 O.L. 只要少少的東西、穿得美美的,就可以去上班了。

 

電腦、手機、行動電源、筆記本、化妝包、護手霜、皮夾、雨陽傘 (我一年四季都帶 XD)、購物袋 (隨時都要多一個小袋),其它識別證、鑰匙、面紙等,時常還外多一瓶水,或是多一件薄外套等等,這所有東西都要帶,否則會不安心,那當然就要一個超大托特包囉!

 

DSC_7022

所有的東西都裝進 ADOLE 凱旋門長托特包裡,而且托特包筆挺 (卻又不重) 的造型,可以讓東西排放整齊,讓拿取也十分方便。

 

DSC_7026

旅行時。

 

再來換成旅行時,東西就變成護照、相機、手機、行動電源、相機電磁和記憶卡、太陽眼鏡、筆記本、筆、化妝包、護手霜、皮夾、雨傘、水瓶、購物袋,另外還有一頂帽子,無論夏天或是冬天一定要隨時帶著帽子,哈哈!這頂超美毛呢帽是我在紐約買的。

 

DSC_7028

 

DSC_7030

放進ADOLE托特包,連不想壓扁的毛呢帽都可以放置妥當。

 

DSC_7034

托特包前後也有大空間,可在登機時放置護照和登機證,才不會在檢查通關時手忙腳亂。

 

DSC_7057-1

某天下班時隨便拍的手提托特包,包內裝得滿滿的還是很直挺。

 

DSC_7058-1

我是到哪兒都會隨便放置包包在地上的那種女生,ADOLE托特包可以隨意擺放,而且材質不易沾污。

 

DSC_7071-1

手提很好握取。

 

 

★★ 皮革書籤 ★★

 

DSC_7036

ADOLE 皮革書籤,實在太偽文青了啦!

 

DSC_7037

 

DSC_7040

大小兩個一組,美式古董風格字樣,實在太美了。

 

DSC_7045

將我我喜愛的秋天素材擺放在一起。

ADOLE 怎能讓人不愛呢!

 

實體店鋪的空間設計,充滿藝文氣息。

有空可以去逛逛:

http://www.adole.com.tw/store.php

 

照片出處:官網 FB

 

ADOLE官網:http://www.adole.com.tw/index.php

ADOL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oleleather?ref=hl

ADOLE pinkoi設計館:http://www.pinkoi.com/store/adole

[此篇為 ADOLE 體驗邀約文。]

 

文章底下留言分享妳/你對 ADOLE 的感想,11/6 (週五) 晚上抽出七位朋友可獲得 ADOLE 的手感皮革商品哦!(公佈在莉塔的 FB)

 

贈送商品:

一份 ADOLE真皮手做DIY套組-長夾焦茶色 (文內商品,由莉塔寄出)

一份 ADOLE蠟紋布仿古皮革-復古捲式購物袋 (文內商品,由莉塔寄出)

五份 ADOLE 皮革書籤 (由廠商寄出)

 

 

感謝來玩《Adole 手感皮革留言送包活動》的大家,幸運得獎的人如下名單,明天 11/8 之前留訊息告訴我地址,我就會將禮物寄出,謝謝啦!

 

ADOLE真皮手做DIY套組-長夾焦茶色
得主:盧采麟
ADOLE蠟紋布仿古皮革-復古捲式購物袋
得主:靜靜
五份 ADOLE 皮革書籤 (由廠商寄出)
得主:易珮綺、Judy WengSabrina PangChen Shu Ling、石純華

 

 

請到莉塔粉絲團按讚 ,可獲得旅行的即時資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