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2

 

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時常都能見到吉隆坡「雙子星塔」(KLCC) 的身影。

 

雙子星塔由阿根廷建築師 César Pelli 精心設計,以後現代風格 (postmodern style) 創造吉隆坡地標,許多電影都曾以此為城市背景拍攝,當然最有名的是「將計就計」中於高塔上精彩的動作演出。

 

八十八層塔樓為鋼筋混凝土所建造,外層使用不銹鋼和玻璃素材,這與伊斯蘭教藝術相呼應,以此反映了馬來西亞的穆斯林的基礎圖案,如此宏大壯美的建築在城 市裡,很難被人忽略。

 

而旅人都喜歡由什麼角度看雙子星塔呢?我曾在雙子星塔與 KLCC 公園的天堂鳥花園見著曾是第一高樓的雙塔建築之美。而這回竟然能在吉隆坡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38 樓的 THIRTY8 酒吧餐廳直視雙子星塔,而且餐廳內寬敞挑高的空間,以明亮的落地玻璃窗將雙子星塔呈現眼前。

 

DSC08159

 

來到 THIRTY8 酒吧餐廳是享用下午茶的時光,午后明亮的光影投射每一個角落。THIRTY8 為 360 度環繞的酒吧與餐館設計,酒吧是舒適的沙龍隱密空間,而來到 THIRTY8 享用下午茶的女孩,則是擁有大片玻璃窗景,正面為雙子星塔城市景色的絕佳視野。

 

DSC08160

酒吧。

 

DSC08166

午茶空間。

 

DSC08167

最佳觀賞雙子星塔的角度。

 

DSC08170

 

DSC08197

 

THIRTY8 360 度環繞餐廳下午茶也提供多樣選擇,一種為下午茶套餐,這也是我們此次前來的目標 (RM68),而另一種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巧克力午茶自助吧 (Chocolate Buffet) RM78,若想要品嚐兩種,價格為 RM98

 

君悅酒店的甜點非常有名,而我們嚐到的下午茶套餐更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啊!

 

DSC08173

眼前是雙子星塔前,我正享用著下午茶套餐。

 

我們兩個女生,在前一天的午茶經驗實在吃得太飽,因此這天只點一人份。

結果最後仍然吃不完啊!

 

DSC08177

由鹹食的三明治開始品嚐。

 

DSC08184

 

這次旅行連續品嚐了兩天的下午茶。而我一向是以司康定高下,不得不說 Grand HyattTHIRTY8 的下午茶司康略勝一籌,而且也因為如此再繼續吃著其它甜點時,更覺得 THIRTY8 的功力實在不凡。這也讓我下回也想來吃擺盤美得不得了的單品甜點啊!

 

THIRTY8 的司康表現不俗,剝開酥脆的外層,再塗抹上帶著厚實果粒的莓菓,那酸甜濃郁得讓人味蕾綻放,也因為這莓菓醬實在太過美好,而顯得司康奶油醬稍稍失色,其實說來對這鮮奶油還真是不公平啊!司康與如此濃郁鮮奶油一向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

 

DSC08179

傳統英式下午茶是鹹食與司康也擺放在三層架上,THIRTY8 卻大方地將此二者另外裝盤,而三層架則全是甜點。

 

DSC08180

 

DSC08181

每一種都讓我和友人稱讚不已!只是我們實在太過飽足。

 

DSC08182

馬卡龍是稍微小一點,但卻讓人有著淺嚐即止充滿渴望。細緻脆弱的外層保持著酥脆與甜得讓人化不開的中央內餡,百香果、莓果、薄荷開心果,每一種我都好愛啊!

 

DSC08196

 

DSC08199

 好美的景色與永遠充滿甜蜜滋味的舌尖。

 

DSC08200

 

DSC08201

 

DSC08204

我在某一個城市的角落,盡情地享樂著。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

ADD12 Jalan Pinang, Kuala Lumpur

TEL +60 3 2182 1234

Emailkualalumpur.grand@hyatt.com

吉隆坡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 Hotel) 訂房:AGODA 訂房 (Grand room 大約 NT 5000)

 

延伸閱讀:

吉隆坡 Hotel Majestic,古典奢華的英式下午茶 (不可錯過!)

吉隆坡也有好時尚的,ben's 咖啡館

吉隆坡過耶誕,巴比倫廣場、飛輪海 88 & 十號胡同美食廣場

吉隆坡市中心美食:亞羅街 黃亞華小食部 & 新峰肉骨茶

 

吉隆坡住宿推薦:

吉隆坡 Hotel Majestic,唯美的英式古典殖民風格

吉隆坡,南國伊斯蘭華麗風格的,Hotel Istana 帝苑酒店

物超所值的吉隆坡 BEST WESTERN PREMIER Dua Sentral 飯店

 

搭乘廉價航空 Air Asia 直飛吉隆坡。

詳情請見:

搭乘廉價航空 AirAsia X 尊爵商務席,前往吉隆坡與世界的角落

Air Asia 訂票網站: 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此行程感謝 Air Asia、馬來西亞觀光局駐台北辦事處、馬來西亞吉隆坡觀光局、Mayflower Acme Tours Sdn Bhd 旅行社、貝斯特韋斯特中環廣場酒店 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