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莉塔新書《收藏100種巴黎:咖啡×甜點×美食×市集×電影場景×散步地圖,我在花都漫步中》 在今天全面上市啦!

 

曾在撰寫初期一度想要放棄,因為在愈看愈多巴黎的相關一切之後,覺得自己要寫一本巴黎的書, 實在是太自大了,尤其又有那麼多真正巴黎通作家在網路上撰寫遊記,那種打從心底欽佩他們的想法再再浮上心頭,更讓自己膽顫心驚!

 

不過無論如何,抱著 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的心情,以旅人的眼光、非巴黎通,一本旅人指南,終究還是努力完成了。

 

書中收藏了 14 家咖啡館、18 家巴黎道地小酒館與餐館、18 家甜點麵包店、10個跳蚤市場與果菜市集、4 個電影場景以及 36 個巴黎必遊景點,不多不少總共收藏 100 種巴黎的美好。我是希望初次到巴黎的人,短則一週,長可到一個月,只要帶著這本書就能夠暢遊巴黎,經典景點當然要去,而一些巴黎的私房角落也能不經意邂逅。

 

就讓我們來一場與巴黎的浪漫愛戀吧!

 

以下是書中部份內容搶先看:

 

1

 

2

 

3

 

4

 

5

 

6

 

7

 

8

 

9

也很感謝編輯 Suching 以及美編,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

 

各大網路書店熱烈開賣中: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20341191

城邦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roducts_id=36399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5710

 

新書海報:(歡迎取用張貼)

收藏100種巴黎海報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