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223

 

由海安路,慢慢散步到正興街上,古都在南國藍天照映下,讓人很想來一點清涼的,即使時序只能算是春天的四月,南國早就換上短衫。

 

台南在古都的文化歷史薰陶下,美感時常可見於日常生活之中,在七十年老店的「泰成水果店」前,見到各色的鮮麗色彩的水果擺放在店門,實在美麗極了。

 

店前擺放了一整架子的哈密瓜,誘得我點了這個冬季限定商品哈密瓜瓜冰,當端呈上桌時,更讓人欣喜於這美麗的冰品。切半的哈密瓜,挖出球型果實,再裝填牛奶冰沙,再將哈密瓜與另一種甜瓜的小球推疊,變成了瓜果小山,鮮甜滋潤的樣子,嚐來更是沁涼無比又甜美入心。

 

另外,算是初夏的南國,也開始可嚐到芒果牛奶冰,那麼這更是不可錯過。玻璃碗內裝了大半碗的芒果,接著是冰沙上淋上芒果果汁與牛奶,這一味最適合夏天。還有台南古早味蕃茄盤,沾了滿滿的醬油膏、糖與薑末,非常怪異又美味的吃法,更是讓人深刻體會,我正在古都台南啊!

 

DSC055443

 

DSC055243

 

DSC055273

賞心悅目的哈密瓜瓜冰,是冬季限定商品。

 

DSC055313

 

DSC055363

 

DSC055383

要沾醬油膏、糖與薑末享用的蕃茄盤。

 

DSC055393

最適合夏天的芒果牛奶冰,這是在最初夏最剛開始嚐到的美味。

 

DSC055413

 

DSC055263

發現原來對面就是正興咖啡館,吃完水果,再去喝個咖啡,渡過古都的美好午后。

 

泰成水果店

ADD:台南市正興街80
TEL
06-2281794
OPEN TIEM
14:30-12:00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cheng.fruit.shop

(有最新的店休與營業時間,以及季節限定商品訊息,行前可先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