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179

 

我今天早上去晨跑了!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辦到了,胖老娘莉塔我竟然辦到了!

 

非常勉為其難地在行李箱裏塞了慢跑鞋,佔了我小小行李箱裏那麼大的空間,若不跑也對不起我的箱子了。而且啊!最主要原因是,我才來第三天,每天都無時無刻地飽得要命,昨天更是迫不及待地享用了一餐米其林餐廳,肥肚子撐得快見不得人了。


想來,心一狠,一大早起床,隨便穿個短T-shirt,天都還沒全亮,街上只有不怎麼認真掃地,卻把整條街的地板灑水噴濕的清道夫,我就這麼三兩下地衝了出去。呼!七點多光景,還真有點冷意,我看不跑也不行了。

 

由長榮桂冠酒店正門出去,是一個圓環小公園,以圓環為中心分支出去有四五條路,左邊第一條是每天前往地鐵站的路,因此我的跑步路線決定從右手邊第一條直直跑出去開始,大約跑個一百公尺,發現一家麵包店,真好呀! (跑沒幾步,看到吃的又開心起來,而且算計著何時可以來買)。再繼續跑過幾條馬路,來到一個像是學校的鐵鑄門,走近一看,有人在裏面跑步,原來是一個小公園。

 

公園裏綠意青翠盎然,而且花圃也整理得嬌艷動人,沿著公園步道跑個幾圈,運動量也足夠了。

 

封面照片:飯店前的小圓環。

 

IMG_0217

 

IMG_0213

 

IMG_0210

 

感謝大家準時收看莉塔的巴黎居遊日記,沒什麼好回饋的,若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讓我寄個明信片給大家吧!

如何得到明信片呢?猜謎活動:請問上面照片中的玩意兒是什麼?(在公園裏發現的)

若有答案者,請在下面留言,最快答對者 (一名),我會從巴黎寄明信片給妳 (你),歡迎大家來玩!

未來的日記中,也會不定時出現獲得明信片的活動題目或方法,請大家按時收看啦!

 

 答案揭曉:是鴿子的家啦!

IMG_0211

所以可獲得明信片者有兩位:CHMULUSHUI 與 HSIANYA

請留下收信地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