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910

 

就是完全不用管價格,就是可以看到喜歡的就狂點,就是給它吃到肚皮撐破掉,那來的豪氣干雲可以如此這般,就是為了這幾張搞不清楚狀況又讓人一頭霧水的共通食事券,而且是一大疊,面額 500 日圓。


R0012882

 

而且不瞞各位看倌,我拿到這一疊活像路邊美眉招攬生意隨便發的食事券,還小心眼地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心想:「是在唬弄人嗎?真的可以拿這個券去隨便吃。」但我想我被給我券的人的誠懇心意給打動了,決定厚著臉皮試試這些像是路邊廣告傳單的某某券的威力。

 

R0012905

 

話說事情是這麼一回事,去年九月,老闆和幾個伙伴到新潟 (就是那個佐佐木爺爺做仙貝的親戚家的那個新潟) 出差,當時他們住在東急飯店 (還是我幫忙找的),也是不知怎麼回事,一進飯店 check-in 之後,櫃台小姐就給他們一大疊這個什麼什麼券的,他們也和我一樣一臉狐疑,想說這是什麼垃圾,結果一試之下,非同小可,整個就是生魚片、壽司、海膽等等的吃到吐,而他們給我的這一疊,就是所謂「剩下的」。

 

R0012903

 

當時我還以為只能在新潟吃,還一度想將行程殺到新潟,但後來實在不順路正想放棄之時,發現原來只要輸入券上的網址,全日本幾千家壽司店隨便你吃,有沒有那麼誇張,所以我就在仙台車站裏享用了難得的不用管價格,爽快大口地吃壽司海膽,然後再喝平常捨不得點的清酒,大大奢華一番。

 

至今還是很狐疑,狐疑到不行,沒事還要問一下:「那個什麼什麼券的,還有嗎?」

 

R0012875
來一壺飛露喜,無濾過的生原酒,十分溫潤香醇。

 

R0012878
最邊緣的吧台的座位,在吵嚷的上班族之間,我取得了角落的些微寧靜。

小菜毛豆是贈送的。

 

R0012880
我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海膽丼,只見師父拼命鋪著海膽,一盒不夠再拿一盒,真讓人期待!

 

R0012897

這海膽份量實在驚人,更是十足甜美、新鮮、滑嫩、美味,實在豐美奢華至極。

 

R0012884
再來一份也是季節限定的握壽司組。

 

R0012888
實在太華麗動人了,三陸穴子、海膽、鮪魚、鮭魚卵等等。

 

R0012889
更是口口美味鮮甜,我在仙台車站的夜裏,吃到了鮮美的海潮味。

 

R0012893

貝類清湯,爽口甘美。


這一頓實在大滿足,總共吃了六七千日圓,我只要再補個一千多元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了,實在爽快啊!

「那個什麼什麼券的,還有嗎?」

「沒有了啦!」

 

莉塔筆記:

あさひ鮨 仙台駅店

ADD: 青葉区中央一丁目1-1 仙台駅3Fすし通り

TEL: 022-722-3326

website: http://asahizushi.jp/sendai/index.html

全國すし商生活衛生同業組合連合會:http://www.sushi-all-japan.or.jp/

 

其實原本很想吃牛舌的,只能下回再去吃吃看了。

仙台駅:http://www.jr-sendai.com/station/

仙台駅的牛舌街:http://www.jr-sendai.com/station/meal/gyutan/index.html

仙台駅的壽司街:http://www.jr-sendai.com/station/meal/sush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