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5

 

基本上,樂活團在沒有任何出遊計畫而聚會時,除了爆肥之外,就沒有別的活動,我們實在很了無新意耶!但是我們就是愛啊!哇哈哈哈!

 

竹北慕香咖啡下午茶之後,五點時間一到,我們就轉移陣地到Together,四季賞味」,就位於好日隔壁幾間之遙,同樣是小河道邊的美好環境,醒目的大紅招牌跳耀點綴於素雅淡薄的色彩之中,靠外的玻璃屋非常適合情人的浪漫夜晚,而我們幾個好朋友的聚餐,就讓我們攤在酥軟的沙發抱枕中吧!

 

IMG_7408

NO. 42 的 MAIL BOX

 

IMG_7409


IMG_7423

店內的擺飾簡單不繁複,卻又十分溫馨

 

IMG_7427

別緻的螞蟻燈飾

 

IMG_7422

巴黎鐵塔啊~

 

IMG_7417

適合情人的浪漫玻璃屋

 

IMG_7416

 

IMG_7414

 

IMG_7429

Together 有 ABC 三種套餐,價格分別為 480680980,其中 B 套餐的主菜選擇性最多,因此我們大多選 B 套餐

 

IMG_7432

 B 套餐的前菜為杜松子煙燻鮭魚沙拉盤,以蒔蘿、酸奶、煙燻鮭魚、鮮蔬所組成的前菜,清爽可口,酸酸的醬汁,十分具有開胃的效果。

 

IMG_7438

蔬菜蘑菇濃湯

 

IMG_7435

外皮烤得太過酥脆的法國麵包,實在讓人想念巴黎長棍麵包的紮實外皮與綿柔內在的口感

 

IMG_7440

法式羔羊佐黑醋果醬,色彩華麗的擺盤

 

IMG_7442

新鮮軟嫩的羔羊肉,先嚐一口鮮甜的原味,再沾點胡椒鹽粒增加風味,最後帶點甜果香味的黑醋醬更烘托出羔羊肉的美味

 

IMG_7445

這是另一種 B 套餐的主菜-原燒美國沙朗牛排佐甘蔥紅酒汁,層層疊疊的牛肉與蔬菜擺盤,視覺也感受美味,沙朗牛排肉汁鮮甜多汁,帶血的五分熟恰到好處,我仍舊偏愛沾些鹽粒的原味口味,但紅酒汁卻也十分能帶出肉質的層次感

 

IMG_7452

餐後甜點有四種選擇,通常不愛奶類的史迪夫會讓我吃兩種甜點,其一選了奶酪

 

IMG_7462

其二選了提拉米蘇

 

IMG_7450

結果,看到鐵鐵點的巧克力冰淇淋,史迪夫頓時羨慕了起來,因此我問甜美的小姐可否換成這一款甜點,結果主廚就說再做一份送我們,因此我還是吃了兩份甜點,呵呵!

 

IMG_7449

餐後飲料,冰咖啡

 

IMG_7448

葡萄柚汁

 

Together 的價位雖然稍高,餐點也只能算是中規中矩,但是餐廳氣氛實在很好,空間大小適當,我們幾人在此用餐聊天,從六點直到打烊,甜美的小姐服務也十分用心,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家義法混合餐廳

 

Together,四季賞味

新竹市三民路 42 號

03-531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