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3-1

 

今天的★遺忘影像系列★讓我發現,原來以前拍照拍得那麼地精簡,而現在卻是許多小細節都不放過,一份餐桌美食,各個角度都要來一下,從上、從下、再從左右各來個幾張,有時 45 度仰角、俯瞰也都不放過,真不知自己在忙乎些什麼,看著五年前的照片,才發現照片真是少得可黏,民宿早餐餐桌菜色,就這麼吝嗇又小氣地拍了一張,沒了,真的沒了,而且模糊了。

 

不過,我現在想著要回復成以前的習慣,舉起相機只拍個幾張,再來就是「專心地」欣賞美景,然而,也許食物除外,仍舊要上下左右地仔細拍它,哈!

 

德國旅行,有我旅行人生的兩個重要第一次,其一,第一次一個人旅行,讓許多年後的現在的我,都能夠勇敢地走下去,其二,第一次當個「真正的」背包客,然而,也是最後一次,因為被沉重至極的背包壓得呼天搶地,再也不敢背個包包就出門了,唉唉!

 

來到Berchtesgaden火車站,民宿的女主人開著有些老舊的車子來接我,熱情地搶過我手中的包包,也告訴我民宿正在整修,可能會稍覺不便。但實際到那兒之後,即使公共空間因為施工有些凌亂,但是房間整齊舒適,而且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主人還是給我一間雙人床的大套房,一個晚上才 25 歐元。

 

IMG_8025

 

Haus Jermann  
地址:Angergasse 2 D-83471 Berchtesgaden
Fon: 08652-2352
Fax: 08652/656168
PensionJermann@aol.com

 

JUDY的介紹

 

IMG_8038

早晨

 

IMG_8041

可愛的小雞,下面正是一顆蛋

 

IMG_8240

由我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似乎當時,天色終於漸暗,也許九點十點吧!

 

IMG_8033

啤酒與豬腳晚餐,豬腳要點下面哦!

[德國]Berchtesgaden的美味德國豬腳

 

IMG_8031

 

IMG_8232

Ramsau 小鎮

 

IMG_8197

 

IMG_8253

Salzbergwerk salt mine 鹽礦

http://www.berchtesgaden.de/en/salt-mine-berchtesgaden

 

IMG_8250

領隊指導我們如何溜滑梯,最好兩人一組,所以我和一個也是一人旅行的洋妞抱在一起溜

 

IMG_8251

 

Kel in Miners Garb

進去鹽礦時,大家都有穿這個衣服哦!

我的照片太醜了,放別人的,呵!

(照片出處)

 

這篇★遺忘影像系列★的文章,我還是太囉嗦,沒有達到我的目的,下回一定要更精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