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4

 在墾丁大街逛累了,時間也晚了。

 

我們走入位於墾丁大街上、轉角處的巷弄間,熱鬧與寧靜之處,一走入圍籬庇埋的聚點 pub,街上的歡熱聲響,轉而變成飽含英國老式氣氛的幽暗、低調、深沉、穩重、又不失古典的優雅氣質。

 

我很愛這樣的環境,幾個好朋友,將座位靠得很近,喝著小酒、聊聊天,在幾坪的小空間裏,充滿了溫暖,可惜的是煙味太重,我和史迪夫寧可選擇戶外露天座位,能夠獨享寧靜,卻又能時時感受到過年的佳節氣息,屋外的空間,我也很喜歡 

 

IMG_8283

IMG_8286

 

我點了一杯長島冰茶,這種雞尾酒,以六種酒調和而成,顏色像紅茶一樣,喝起來十分順口,但後勁卻非常強,不善飲者,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這天的長島冰茶,還真是大杯,而且酒勁十足,讓我幾乎在飄飄然當中,迎接新的一年。


IMG_8291

 

史迪夫點的曼哈頓,威士忌加了馬丁尼,加了顆香甜的櫻桃,非常不錯。


IMG_8294


IMG_8298

IMG_8308

IMG_8309

IMG_8320

 

喝點小酒,兩個醉鬼,已經開始進入飄飄然的仙境。倒數啊!就留給年輕人吧!我們二人不見得有力氣、也比較喜歡兩人獨處地渡過一年,因此在聚點 pub 喝點小酒後,就準備回民宿,在陽台上看著一片璀璨、華麗煙火喧囂,2007年就如往常的時間流逝,就這麼地、在眾人喝采聲中,來到

 

聚點PUB  2P's PUB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1

08-8866682() 

08-8861729()

網頁:http://uukt.idv.tw/eat/2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