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3

 

今天到台中,打算在午后與家人到霧峰的桐林花廊步道賞花,而下午剛好遇到辰辰參加東森幼兒園蝴蝶姐姐唱唱跳跳的活動,只好待活動結束才前往桐林花廊,到時已經傍晚六點多,步道雖涼爽清新,卻也日落西山,見到雪白枝頭片片,全家老少仍然開心,只是照片多了些矇矓美,短短走了兩三百公尺,夜漸深沉,是吃晚餐的時刻了。

 

2008 客家桐花祭的網頁上,在台中地區,今天有 40 % 的開花狀態,而我們於桐林花廊的匆匆一瞥,已能見到桐花飄雪,想必從現在開始的幾天,定是最美的時刻

 

IMG_4718

 

IMG_6688

 

IMG_6699

 

IMG_6702

 

IMG_6712

 

IMG_6713

 

前往霧峰桐林花廊步道交通:

三號高速公路霧峰交流道下,左轉中正路,前行一公里遇吉峰路右轉,直行遇台糖加油站左轉,再至全家便利商店後右轉,沿著民生路經桐林國小再接北坑產業道路 (約 5.5 公里),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賞花地圖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