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壇岩是一塊大約25公尺正方的天然岩石,她之所以獨特又吸引人遠道而來的原因,是其垂直聳立於海面604公尺高的地方。

Pulpit Rock (
聖壇岩)在挪威文中的原始名稱為"Hyvlatonnå",意思為啄木鳥的牙齒,而現今Pulpit Rock (聖壇岩)名稱的由來,可能是因為她的形狀,也或許是因為此處天然景觀,讓人有著崇敬與神聖的敬畏之意。

封面照片:居高臨下,Lysefjord 峽灣的美景,一覽無遺。



走到這邊,我們三人已經被美景給震懾住,大伙拼命補捉眼前的虛幻



這張照片的Ming-Chiu與景物融為一體,好像在做什麼冥想,天地萬物都在那一剎那間



過了冥想台,再往前努力走吧!快到了哦!



從遠處,已經能看到美得驚為天人的聖壇岩



很喜歡大家被美景迷住的樣子,一直拍照,我也是啦!



再往前走,就是聖壇岩,旁邊的懸崖峭壁,讓人膽戰心驚啊!



聖壇岩到了,首先由我大膽地走到崖邊,其實快嚇死了!



然後開始用爬的,爬到崖邊,我邊爬邊鬼叫,把旁邊的一群人逗得哈哈大笑,啊我又不是在耍寶,是真的很害怕耶!



真的嚇死了!



換Ming-Chiu了,這更好笑,她竟然把腳伸過去,然後一點一點地往前!



接著,我們兩人在崖邊吃起東西來了...@@



JUDY真的很誇張,竟然靠那麼近,我和Ming-Chiu都用爬的



還翹起腿來,這不是坐在板凳上耶,這是604公尺高的懸崖耶!



這實在是太壯觀了,峽灣旁的山岩,與靜謐的水流,除了人們的讚嘆聲,再也難以聽到其他的聲響。



三人中,最大膽的就屬JUDY,我們二人都快嚇死了,她卻一直往前探勘,真恐怖!我腳都軟了!



雖然恐怖,但這大自然巧奪天工的傑作,讓我們三個一直在崖邊擺pose,還偷偷地和旁邊地帥哥合照



我第一次有覺得腳軟的感覺
平常就很容易腳軟的朋友一看到這張,就一直說:好恐怖好恐怖
我就說:應該都差不多恐怖吧!
他又說:可是這種姿勢,會讓人覺得,假如一”想”站起來,就會掉下去耶!
被他這麼一說,我又是一陣腳軟,但是誰會沒事不小心想站起來啊!



絕美的峽灣風光



很美的JUDY!
這張是經典,大家都有在這個角度拍一張



這是怎樣,聊天聊得還愉快嗎?
旁邊攝影的人,也很有趣



這一群一定要擠在一起,然後~很害怕的樣子嗎?



這是和我們一起搭計程車上來的澳洲老婆
看起來很怡然自得的神情



夫妻二人都是重量級的澳洲夫婦
這一對夫妻真的很神奇,從Stavanger搭船來時,一路上就一直親吻,幾秒鐘就親一次
就在大家面前,實在不是很賞心悅目,不過也是很有趣啦!



再來一張,雙腿軟掉圖



真是可愛搞笑美少女哦...@@



我離很遠,因為很怕...>"<
還被JUDY笑



最後來一張三美圖!

這兩天一直在想著埃及埃及埃,忙著看埃及的資料,所以我對不起聖壇岩啦,寫得真是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