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提前回到台中,原本想要到新社的山中咖啡館閒逛,但一家人愛磨菇的個性,到最後還是那兒都去不成,那就在台中市逛一逛吧!

精明一街,好久沒來了,就帶著金元寶寶來走走跳跳。

過年時,寶寶還不太會走,走個兩三步,就會跌倒,樣子十分逗趣,想不到隔沒多久,寶寶不僅會走路了,而且還健步如飛呢!哇!小寶寶真的成長得好快呀!

第一次看到會走路的寶寶,阿姨
(莉塔)、姨丈(史迪夫)兩人笑得合不攏嘴,因為那個有時前進兩步又倒退三步、兩手舉得高高的以保持平衡的超可愛的模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body shop前拍個寫真集,但是我最喜歡動來動去,讓阿姨傷透腦筋]


[外婆、媽媽、阿姨忙著買衣服,我也要來照照鏡子]


[走太多路了,累了,休息一下]


[我媽咪在試穿衣服,不想理我,我就自己跑來跑去好了]



想要知道金元寶寶何許人也,請見~ 
金元寶寶台南慶生之旅~第五話。最佳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