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DSC04862

 

我不是要這麼快就開始說秘魯菜的不是,就先說秘魯菜真的不耐吃。XD

 

因此,在秘魯的旅行時,時常希望來點普通的食物就好,而義大利麵是很合我們心意的。尤其在打開 TripAdvisor 後,發現在阿雷基帕 (Arequipa) 五百多家的餐館之中,第一名的就是一家義大利麵後,就決定前往這家 Pasta Canteen 了。

 

就在聖卡塔莉娜修道院附近。我們循著黃昏的光影,望向火山而行、經過修道院,就來到這家義大利麵專門的小餐館。

 

餐館當然在白色建築之中,阿雷基帕白城之名,純白的城市漸染上黃昏的色澤,多了點溫柔。Pasta Canteen 非常小巧,一樓的空間只有兩三張桌子,也兼之有櫃枱和廚房。我們往二樓走,那是不到半個樓面的更小空間,硬是放了長桌板和兩張小桌。

 

我們選了長桌板坐下,可以居高看著樓下的一舉一動。彷彿是很私密的小巧空間。我很喜歡!

 

這兒的義大利麵都是手工製作,麵條吃得出濕潤新鮮口感。而有趣的是,菜單不是固定式樣,可以自己組合搭配想要加的食材,這讓我興致高昂,仔細思考一番。有人懶得想了,直接點了店員推薦的燉牛肉義大利麵,以寬帶麵 (pappardelle) 搭配,可以沾附滿滿的醬汁,也非常美味。

 

前菜的麵包和沙拉,也非常棒。這天,我們還點了印加 Inca kola (印加可樂),實在太艷黃的顏色了,口味特別,旅伴之後時常還想再喝,但都被我拒絕了,哈!秘魯也是世界上少數有可口可樂攻不下市場的國家吧!

 

batch_DSC04872

黃昏的阿雷基帕。

準備吃晚餐。

 

batch_DSC04886

batch_DSC04875

Pasta Canteen 的菜單,可以自行選擇食材配料。

要什麼麵條、醬汁,再選加進麵裡的食材。

 

batch_DSC04876

batch_DSC04877

印加可樂。

秘魯的國民飲料吧!

 

batch_DSC04879

沙拉、麵包都很棒!

 

batch_DSC04881

batch_DSC04882

麵條是稍細的 spaghetti,新鮮的手工麵條,非常 Q 彈,濃郁的番茄醬汁更是仔細包裹麵條,非常美味。

 

batch_DSC04883

有時會被吸滿醬汁的寬帶麵,給深深吸引啊!

 

對了!Pasta Canteen 的價格也相當讓人滿意,以上總共四百元台幣。

 

batch_DSC04885

batch_DSC04887

大滿足之後,夜色已籠罩白城。

夜在昏黃燈光下,相當浪漫啊!

阿雷基帕,是最有渡假感的、可以完全悠哉的城市。

 

Pasta Canteen

ADD:Calle Puente Grau 300, Arequipa 

TEL:+51 952 167 232

WEB:Pasta Canteen 的 FB 網頁

 

延伸必讀: 

阿雷基帕:

秘魯阿雷基帕 Arequipa 住宿,La Casa de Melgar (內有兩家住宿兩家餐館的地圖)

 

利馬:

秘魯利馬舊城區,就散步到世界遺產 (武器廣場&聖方濟修道院)

秘魯利馬住宿,1900 Backpackers Hostel 法式老房子

 

南美旅行資訊:

南美:秘魯×玻利維亞 23 天旅費大公開

秘魯×玻利維亞「行前做功課」:交通與當地行程、住宿、旅行門診與高山症、簽證

南美:秘魯×玻利維亞 行程安排全記錄

 

更多南美旅行文章: 

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951773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