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1

 

像走入美術館似的,典雅中又是富麗堂皇,電梯直達 22 樓的接待大廳,氣派非凡的不是只有華麗而已,更是古典優雅至上,這兒是連日本人都為之著迷卻是一房難求的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22 樓除了是接待大廳之外,有一個「山王美術館」,時常展出日本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另外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歐式教堂,是仿自英國知名設計師 William Morris 所設計的 Cotswolds教堂,教堂之上是透著光線的玻璃窗,四周圍繞綠色植栽,所有的新娘子總是夢想在如此美麗的地方披上白紗。

 

若連接待大廳都在 22 樓了,那麼可想而知我們的房間都在那之上了,因此,入住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每一個房間都有個人獨佔的夜景。當晚,我住在 25 樓,大阪難波的夜景實在讓人驚艷不已。

 

飯店位於 JR 難波站 3 分鐘步行距離,夜晚我們逛了難波、道頓堀和心齋橋等地,都是步行可抵,這附近可說是大阪最有意思的地區,許多招牌都巨大又繽紛可口,尤其食物本身變成看板還真是引人入勝,當然道頓堀還有最好逛又便宜的藥妝店,住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也不怕敗家敗太多太重,因為距離都蠻近的。

 

DSC04364

一樓入口的長長廊道,走到底的電梯直達 22 樓。

 

DSC04365

優雅的美術品佈置。

 

DSC04540

22 樓的接待大廳,非常氣派。

 

DSC04543

 

DSC04366

 

DSC04396

藝術品擺放,讓這兒很像美術館。

 

DSC04402

教堂

All Saints Church Brockhampton。

連進來看看飯店如何辦婚禮,夢幻極了:

http://www.monterey-wedding.jp/grasmere_osaka/contents/ceremony/ceremony01.shtml

 

DSC04371

我的房間,十分寬敞舒適。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抽煙者,訂房時要特別交待為非吸煙房,我當天因為住到抽煙房,房內煙味頗重。

 

DSC04376

 

DSC04373

25 樓的夜景,實在太美了。

 

DSC04382

浴室。

 

DSC04386

 

DSC04389

 

IMG_6020

早餐在可眺望大阪的  23 樓。

 

IMG_5998

擺放餐點的空間,奢侈地靠窗。

 

IMG_5999

麵包種類很多。

 

IMG_6008

日式早餐選擇當然亦不可少。

 

IMG_6017

我喜歡麵包、沙拉與優格,再來一杯咖啡。

 

訂房: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http://www.hotelmonterey.co.jp/grasmere_osaka/

飯店位於 JR 難波站 3 分鐘步行距離,離難波、道頓堀、心齋橋和日本橋等地很近。

 

agoda 中文網站訂房

 

更多日本關西旅遊資訊請見:

KANSAI GENKIPROJECTFBhttp://www.facebook.com/kansaigenki

樂吃購:http://www.letsgoj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