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參加左岸咖啡人文背包客的活動

台視新聞剪到我最多的鏡頭,還有一句話的訪問內容

(總共海報五秒,人五秒,哈哈!)

另外,中天 三立 中視 聽說也都有

我自己只有看到台視和中天

 

真的想要吸引媒體目光

真的沒有灑狗流血是不行的

我看這次最紅的就是索吻男了

這整段新聞,他佔了一半時間

其它人只能一起分到另一半的時間了

不過無論如何能搶到一點新聞版面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有 28 人參加耶!

能上電視的頂多五六個而已呀!哈

 

最後,我要感謝我親愛的爆胖們

[JUDY 鐵鐵 毛愛妻 毛爸 魚媽 魚兒 魚爸 還有阿夫]

沒有妳們,怎麼可能有今天的我

不可能,不可能

誰來幫我拿海報,引起注意

誰來幫我舉莉塔牌,來吸取目光

我愛妳們啦!啾啾啾!

 

最最後,我最親愛的看官們

請努力幫我投票啦!

送莉塔去巴黎

 

活動與投票方法,請看這裏

 

投票者,還能參加我所舉辦的小小抽獎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