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5493

 

Federal Café

ADD:Passatge de la Pau, 11, 08002 Barcelona

OPEN TIME:9:00~20:00 (週日 ~17:30)

鄰近:老城區 (Gòtic)、哥倫布紀念碑

價格:早午餐 €7~10

 

巴塞隆納的散步,除了高第建築之外,我還很喜歡在老城區哥德區 (El Gòtic) 的隨性漫步。最好從哥倫布紀念碑開始哦!偉大的大航海時代,展開了一連串的殖民歷史,不就是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開始。我最近在讀的《西方憑什麼》,深究東西方的萬年社會發展歷史,幾乎就是從大航海時代就決定了未來工業革命由西方領先的結局。來看看哥倫布紀念碑吧!

 

隨後,來到十九世紀就有的 Passatge de la Pau 廊街,Federal Café 就位於此。早午餐後,就去巴塞隆納主座教堂、嘆息橋、聖若梅廣場、四隻貓咖啡館,多美好的老城散步路線。

 

古老的廊街,那是有充滿庶民風情的老街,Federal Café 就在廊街天井的一家時尚咖啡館,古老中的新潮,我最喜歡的古今融合。Federal Café  咖啡館內有非常多樣化的早午餐,我們點了可頌火腿起士、煙燻鮭魚與麵包的組合,咖啡也非常不錯!

 

老城散步MAP

老城散步路線。

 

batch_IMG_5458

哥倫布紀念碑。

 

batch_IMG_5471

港口。

 

batch_IMG_5481

Passatge de la Pau 廊街。

 

batch_IMG_5497

廊街與四周的建築物形成的天井。

 

batch_IMG_5498

Federal Café 就在其中。

 

batch_IMG_5500

 

batch_IMG_5800

Federal Café。

 

batch_IMG_5487

Federal Café,很多來此閱讀、使用電腦,不過,有規定只能在中央的大桌上使用電腦。

 

batch_IMG_5801

我們的早午餐。

 

batch_IMG_5490

煙燻鮭魚,非常鮮美可口,最底層為麵包。

 

batch_IMG_5491

可頌火腿起士,是較簡單的樣式。

 

batch_IMG_5495

 

batch_IMG_5496

許多小空間,可讓人放鬆的吃早餐、聊天。

是個美好的巴塞隆納角落。

 

*西葡之旅完整記錄:

(內有所有景點的地圖標示,可下載後在 google map 中使用。)

 

*更多內容:

 

* 巴塞隆納住宿,中文快速訂房:

以下均為地點與治安良好的擴展區。

Casa Kessler Barcelona Hostel (我住這間,價廉物美,非常推薦!雙人房含衛浴無早餐,三晚 NT7090。)

NH Barcelona Eixample (NH 系列為歐洲連鎖,我住過幾次,都很喜歡。這家 NH 離加泰隆尼亞廣場更近。)

The Corner Hotel (很有特色的精品旅館)

Violeta Boutique Hotel (溫馨的精品旅館)

 

* 巴塞隆納的門票購買:

高第建築免排隊、中文快速購票:巴特羅之家門票米拉之家文森之家奎爾公園

現代主義建築免排隊、中文快速購票:聖十字聖保羅醫院現代主義經典建築 7日通票

聖家堂免排隊、中文快速購票、含導遊的行程:聖家堂&登塔

 

~~Follow me~~

myfacebook-logo myIG-logo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