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1

 

這家Bagels館已經開了一陣子了,車行經過時總會往裏頭看一眼,內縮的店面空間與寬大的馬路有一段距離,因此無法看清楚內在的裝潢擺設與用餐客人的動態。那天,是一個要工作的假日,我們二人決定在上工前好好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雖然無法見到店裏的陳設,卻決然走入顯得有些大膽(對阿夫來說),但就在推開玻璃門,門上輕巧地響起鈴聲的那一剎那,舒適與悠然的氣氛,讓早晨輕快了起來。

 

Bagels、Bagels,每每經過時,口中只是這樣呼喊著,卻不知原來這家店的名字是「布朗貝果館」,而布朗的英文名字卻是「Brunch」,哈!平常從未曾注意到,布朗是Brunch,而其實Brunch並非布朗。十點左右的晨光,正是Brunch的時間,店內滿滿享用假日早餐的人們,安坐在隔離著刺眼陽光與車來攘往馬路的店內,就在紅橙色系的搶眼美式風格擺設之中,到處都有貝果點綴,大聲宣告:「這兒就是貝果專賣店」,實在饒富奇趣。

 

IMG_0197

「布朗貝果館」的早餐樣式種類繁多,少說也有二三十種組合,看得我眼花繚亂,但仔細一瞧主要分為貝果套餐、一般麵包套餐、單點等等,我們二人分別點了前兩種。

 

先來看看我點的田園蔬菜貝果套餐 (220元)

 

IMG_0205

一大木盆的蔬菜沙拉,份量非常驚人,雖然是簡單的沙拉,但是生鮮蔬菜的新鮮度與清脆感足夠,能讓人一下子就吃完。

 

IMG_0203

兩顆蛋,全熟、半熟或是炒蛋任君選擇,我選的是半熟,看來煎蛋技巧不是太好,呵!貝果套餐可以選擇一種貝果口味,店名為Bagels,當然貝果種類不少,約有七八種之多,我選了雜糧貝果,上桌時熱呼呼的,香Q帶勁的口感,外皮略硬,十足有嚼感,而內在又鬆鬆軟軟,雜糧的香氣噴鼻,表現可圈可點,而貝果就是要配上起士醬,塗滿厚厚一層的起士,實在美味!

 

IMG_0201

還有幾片水果和現打柳橙汁,可以續杯。

 

IMG_0211
我的田園蔬菜貝果套餐大合照。其它種類的貝果套餐還有燻雞、德國香腸、豬肉等等,應有盡有。

 

IMG_0212

這是史迪夫的燻雞肉套餐(175元),搭配一般麵包,有五六種麵包可供選擇,史迪夫點的是可頌 (照片消失了,我記得我有放啊!),另外也是兩顆蛋,和少許沙拉。

 

IMG_0216

這燻雞肉很讓人讚賞,竟能軟嫩多汁,燻得恰到好處,可惜份量不多。

 

IMG_0219

每份套餐都有一杯飲料,選擇也是很多,從各式咖啡、紅茶、奶茶、果汁都有,我點的是抺茶,略帶苦味的濃郁芬芳滋味,還算不錯。

 

布朗貝果館 Brunch Bagels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8號

03-5588036

營業時間:7:00~23:00 也有提供午餐和晚餐

 

話說竹北的店就是貴,這兒的早餐套餐都要二百元左右,單點一個貝果是60元,頭目應該會問:「和COSTCO比,哪一個比較好吃?」也還好是這家店略勝一疇,否則這價格,足足是COSTCO的六倍耶!

另外,再和台中的136 Caff'e Terry早餐相比,布朗貝果館的價格和精緻度又差了許多,只能說我們竹北人也是忒煞好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