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4487

 

上回說到我與國中老同學聚會,我們打算去個幾家咖啡館,主要是因為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卻又不好意思在一家店裡待太久。

因此在「實季 Seedson Coffee」早午餐後,我們直接來到對面的「Caffe Fiore 珈琲花」,當然要吃甜點啦!

幾年前曾來過「Caffe Fiore 珈琲花」,當時人滿為患,我們坐到樓上席地而坐的日式空間,今兒個等了一小會兒就有一樓的位置了,而且午后人也不算多,我們又是可以盡情聊天。

老同學是在旅遊業,她說暑假整個花蓮飯店大爆滿、一房難求,這個我還真是不清楚,因為我總是努力避開人潮,要不是和老同學見面,星期六根本不想來市區。

也才知有道,這會兒原來算是旅行淡季, 我們才能悠閒地享受這寧靜時刻。

「Caffe Fiore 珈琲花」,店如其名,是花草植物的空間,老木屋外看得見新裝修與老建物十分協調的混搭,一棵樹直比二層樓高,還有許多綠植,老屋的鐵花窗或直條木窗格幾種不同型式的點綴著,樣子不同卻又融合又各自好看。

咖啡館裡是乾燥花、書與雜貨,最重要的還有兩隻貓。

黑貓眼神炯炯,非常活潑好動,咖啡館內所有的空間都是牠的,跳上跳下、遊走其間,非常自在。突然地跳上桌子,我們要趕緊護好我們的咖啡甜點,畢竟我們只是借用牠的空間,又時不時跳到吧枱上或長桌,主人又趕緊把牠捉下來,非常好玩。

另一隻灰花貓,自從一出現就懶洋洋地坐在窗邊伸懶腰、打瞌睡,可愛到爆炸。

大伙的目光都離不開牠們,搞得大家也很忙。

「Caffe Fiore 珈琲花」的餐點主要是甜點和咖啡、飲品,我點了一份蜂蜜柚子戚風捲,同學則是大人味提拉米蘇。這日已經喝了兩杯咖啡了,飲品就點了冰涼的蜂蜜檸檬茶,來抵抗十月初的秋老虎。

非常美好的午后啊!在 Caffe Fiore 珈琲花。

 

Caffe Fiore 珈琲花

ADD:花蓮市忠孝街79號

OPEN TIME:週一到週四13:00–18:00 / 週五到週日 13:00–21:00 (休假日要看FB)

珈琲花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840345347

 


batch_IMG_4556

batch_IMG_4545

 窗上還有以前牙科的招牌。

batch_IMG_4547

 

batch_IMG_4502

batch_IMG_4522

batch_IMG_4531

batch_IMG_4534

batch_IMG_4537

batch_IMG_4526

batch_IMG_4553

batch_IMG_4560

batch_IMG_4485

batch_IMG_4492

 

YOUTUBE影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