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8

[此為試吃邀請文。]

 

秋天到了,清境的落羽松開始轉黃了。

 

天氣暖暖涼涼,只要一件薄外套就可感受到空氣裡的最美好季節時光。

 

來自於清境的「Niña 巧克力工坊」,在清境的浪漫歐洲氣息裡,展現著純真的童話氛圍。在清境小瑞士花園入口旁,Niña 就站在童話中的糖果屋般的店鋪前,高舉著甜美的棒棒糖,要大家來到糖果屋內盡情地品嚐甜蜜的巧克力,因為這兒的巧克力有著如寶石般的華麗外表,正誘著人前來一瞧。

 

Niña 是西班牙文中的「小女孩」的意思, Niña 代表著女孩的細膩、浪漫與溫柔元素,更是充滿童真的想像力,這也展現在各種單品創意巧克力上, Niña 巧克力工坊的巧克力結合各種食材,在巧克力上又添加了水果、茶、牛奶,甚至再來一點大人味道的肉桂、芥末、鹽味與酒香,多采多姿讓人驚艷,原來融合了巧克力的各種食材有著如此不同的樣貌啊!

 

DSC_0640

 

清境最熱鬧的「清境小瑞士花園」前的商店廣場,有許多創意店鋪,其中,Niña 巧克力工坊即位於入口旁,可愛的 Niña 人偶戴著廚師帽,那是女孩們的手工創作巧克力甜點象徵。除了這個門市之外,位於落羽松森林裡,有一個 Niña 巧克力工坊童話屋, 除了品嚐巧克力之外,還有巧克力 DIY 活動哦!非常適合親子旅行,也是許多新人喜愛的拍婚紗景點。

 

秋天的落羽松森林裡的童話糖果屋。(照片連結至官網 FB。)

 

DSC_0643

耶誕節即將來臨,櫥窗裡的許多繽紛巧克力,實在很難不讓人迷戀。

 

DSC_0644

 

以多種食材融合巧克力,所創造的美麗巧克力,很難不被閃爍光澤的草莓吸引,也很想來一顆心形的蜜桃牛奶,還有那抺茶與秋天的栗子所製成的漸層葉片形狀,好像每種都來上一顆吧!

 

DSC_0646

來到清境旅行時,不妨來到 Niña 巧克力工坊一嚐甜美巧克力,無論是落羽松森林,還是小瑞士花園,都可見到 Niña 哦!

***

 

 Niña 巧克力工坊也提供宅配服務。

DSC01040

即使不旅行時,也能享用 Niña 巧克力。

我訂了三種禮盒,包裝完美、好整以暇地冷藏送到家。

 

DSC01041

打開包裝,很讓人驚喜。

 

DSC01042

三種禮盒的設計剛好能放在運送的紙箱內。

 

DSC01043

Niña 巧克力工坊的禮盒設計相當精美。

 

DSC01046

Niña 巧克力工坊的童話糖果屋小卡,非常可愛,現在是我的書籤了。

 

DSC01048

拉開鍛帶,禮盒內的每一個細節都很仔細用心。

 

DSC01053

首先見到的手工單品巧克力,讓人哇~~~了一聲,實在太可愛啦!

這是「精選 9 入手工單品巧克力禮盒」,是隨機挑選的單品巧克力。

 

DSC01056

 

美得像寶石般讓人仔細琢磨品味。

 

星空、草莓開心果、鹽味焦糖、橙酒黑巧克力、黑醋栗秘魯、香蕉交響曲等等,是不是每一種都好誘人,而且充滿童趣想像,更是讓人悉心欣賞而不忍一口吃下,但當真正開始品嚐時,又是欲罷不能啊!

 

DSC01057

 

DSC01110

 

草莓開心果,實在很懂得女孩的心,我就是第一拿起它,一口咬下,品嚐得到新鮮草莓泥的醉人芬芳,那猶如新鮮草莓的嬌嫩欲滴,讓層次豐富變化,一口草莓、再啜飲煎茶,竟是如此絕配。

 

DSC01105

 

在深邃藍色底布下,有著星光閃閃,那是名為「星空」的巧克力,萊姆酒與比利時黑巧克力的搭配,是好大人味的浪漫,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巧克力。

 

櫻桃白蘭地松露 (左),是融合了酒漬櫻桃果肉、40%白蘭地與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好適合浪漫的夜晚,戀人們細細品嚐,可是會醉人的哦!

 

甜美的童話糖果屋裡,怎能不來點果香清新、奶香動人的巧克力,百香果牛奶 (右) 是我很喜愛的一種酸甜又溫柔濃郁的巧克力。

 

DSC01059

 

Niña 巧克力工坊」也有馬卡龍哦!我怎能錯過這最讓人心心念念的法式甜點。Niña 的馬卡龍與單品巧克力的包裝一樣,因此馬卡龍的體型稍微小一點點,而味道卻是相當不含糊。Niña 的馬卡龍有覆盆子、百香果、檸檬、焦糖、水蜜桃與巧克力。

 

DSC01085

 

焦糖口味是我的最愛,白色的小圓餅包含著濃稠香甜、焦香濃郁的夾餡,看似簡單,卻是保嚐甘甜與微微焦糖苦香滋味,我實在太喜歡。

 

覆盆子口味,則是讓人想念的法式果香滋味,討喜的粉紅色來上莓果的酸甜與白巧克力的濃郁,是清新甜美,女孩的最愛口味。

 

檸檬口味的馬卡龍,似乎是第一次品嚐,清爽的芬芳酸氣與淡淡的低調優雅的牛奶巧克力,在粉嫩翠綠的包裝下,不會有人不喜歡。

 

DSC01083

 

DSC01091

 

DSC01064

 

最後一個長型禮盒,原來包裝著六顆帶著梗的可愛櫻桃。

 

酒清櫻桃,先包裹上一層酒糖霜,再加上一層 65% 的黑巧克力,使得內在的酒與糖相互融合,當一口輕咬櫻桃時,白蘭地與櫻桃滋味在口中緩慢釋出又協調相佐,這顆櫻桃的美妙滋味,實在讓人感到好幸福。

 

DSC01065

最討喜的櫻桃外型。

 

DSC01095

午后,酒清櫻桃與茶陪伴。

 

DSC01097

 

DSC01101

這是 65% 的爆漿櫻桃滋味。

 

DSC01072

 

DSC_0641

來嚐嚐我吧!

 

Niña 巧克力工坊

官網訂購、宅配到家:http://www.nina-choc.com/index.php

 

門市

清境 妮娜巧克力工坊 Niña de Chocolate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
TEL
049-2802988

OPEN TIME9:00 ~ 19:00 (無休)

下午茶、巧克力 DIY 活動。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