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マップ

 

京都地圖下載 (按下去就 OK 啦!)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是 JR 東海新幹線所製作的京都旅行網站,可說是我最喜歡的網站。

 

網站製作得賞心悅目,提供季節與歲時的京都資訊。春天,古都櫻花爛漫,各網站情報眾多,我也都是在此網頁的「京都桜開花情報」先線上賞花一番,因為這兒總是提供最美又最新的照片。

 

京都桜開花情報

http://souda-kyoto.jp/travel/sakura/index.html

 

另外,季節的散步路線,更是設計了好幾種可以悠閒漫步的經典又或是小品的路線,很值得印下來,照著走走看,會有許多收獲。網站上的內容也印製成小冊供旅人於京都案內所中索取。

http://souda-kyoto.jp/travel/walk/index.html

 

我上面所提供下載的的地圖,也是取自網站的「観光MAP」,依照區域共有 14 張地圖,14 pdf 檔,每一檔案共有兩頁,第一頁為地圖,第二頁為日文簡介,我因為希望能放在手機中方便瀏覽,因此將每一個檔的第二頁移除,而將所有地圖結合成一個 pdf 檔。這份地圖,除了清楚繪製大街小巷與景點之外,還提供許多店家資料,非常精美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地圖為日本 JR 公司版權所有,地圖與資料均免費提供給旅人使用,我也介紹且讓大家方便下載,勿挪為商業用途。

原始下載網頁:http://souda-kyoto.jp/map/index.html

 

 

 

(可以的話,有下載的朋友,也在底下隨便留個言讓我知道)

 

更多文章可見★京都旅行精華索引★ 

 

 ↓↓↓京都快速訂房 (中文)↓↓↓

 

 

京都飯店推薦,我的口袋名單

櫻花露台飯店 (Sakura Terrace) (京都車站)

京都PIECE青年旅館 (Piece Hostel Kyoto) (京都車站)

Dormy Inn PREMIUM京都站前 (Dormy Inn Premium Kyoto Ekimae) (京都車站)

京燈御宿 (Kyo-Akari Inn) (京都車站)

京都糸屋飯店 (Kyoto Itoya Hotel) (四条烏丸)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三條 (Mitsui Garden Hotel Kyoto Sanjo) (烏丸御池站)

 京都長住公寓 (Extended Stay Kyoto Apartment) (四条大宮,為日租套房型式,有小廚房適合居遊)

Hanakiya Inn (祗園;日式旅館)

Musubi-an Gion Kamogawa Guest House (祗園;咖啡館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