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4

 

「就約在花蓮吧!」

 

那是前幾個禮拜,與遠從高雄來到新竹的阿貓錯過之後,我們在得知默契十足的兩人都準備到花蓮渡假而相互的約定。爾後,在日子悄悄來臨之際,我才想起,原來我們也是在前一年的元旦見過面,這巧合的時間,讓我很是興奮,心想:「哇!我們又一年才相見啊!這好比牛郎織女了。」

 

嶄新的2009年元旦出發前往後山,那天到花蓮的時間早了,先到廟口紅茶和松園別館逛逛,不願把旅行中的阿貓時間逼得太緊,但也許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正午左右,她的簡訊來了,問了我們:「到哪啦?」想她也是掛念我們的約會,早早就起床梳妝打扮,隨即,前往阿貓在花蓮的家-「法采時光」,神采奕奕的她,在門口迎接我呢!

 

拖阿貓的福,法采時光的冠羽也把我當成貴賓一般看待,在阿貓的帶領之下,我能夠參觀法采時光每一間獨特又別具色彩意義的房間,主人親手彩繪的房間,巧思與設計美學齊步呈現,當然更不缺乏家的舒適感,難怪阿貓會一住成癮。

 

正是午餐時刻,我們在一樓的一處樓梯下角落窩著,兩人雖一年沒見,但卻能從部落格中清楚瞭解彼此最近生活與足跡,這是最有趣的閒聊起始,美食上桌的同時,我們拍照著,當相機對著美麗的水果優格取景時,我和她說:「來,笑一個!」按下快門的同時,我說:「我主要是拍優格啦!」她也笑著說:「又被妳耍了,妳最會戲弄人了。」但其實,我是想把妳當成美麗的背景,就像在我們彼此的生活中,分開時,不會特別惦記著誰,只是偶爾部落格上相互瞭解對方的動態,但是,在心底最深層,卻能永遠知道,在遠方,我有一個朋友,可以聊天,而且是聊那最~最~最~~直達心坎裏的事。

 

IMG_0349

 

IMG_0352

 

IMG_0346


IMG_0345

 

IMG_0343

 

IMG_0338

 

IMG_3720

 

IMG_3734

 

IMG_3737

 

IMG_3730

 

IMG_0301

 

IMG_0313

 

IMG_0314

 

IMG_0327

 

IMG_0325

 

IMG_0322

 

IMG_0317

 

IMG_0285

 

IMG_0282

 

法采時光 cafe B&B

WEBSITE:http://www.facai.tw/

這兒的餐點,我們很喜歡,美好的午后,水果優格、法式烤布蕾、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真的吃得到果粒的水蜜桃果茶,以及舒服的溫暖的安靜的一席之地,最重要的是有佳人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