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3

 

據說高雄因為有金鑛」,而使得遍佈全台灣城鄉的「85度C」無法進駐高雄市,這樣的說法,也確實地吸引了我前往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在出發前往高雄前,問了藍魚「金鑛」的所在地,她隨口說了兩家,然後接著說了那個高雄沒有「85度C」的奇妙原因;後來我回新竹後,又問了一個住高雄的朋友,結果,她如出一轍地又說了一次上述讚揚「金鑛」,而力損「85度C」的台詞。這真是讓我嘖嘖嘖嘖稱奇啊!還是你們這些高雄人,就是愛如此吹捧自己的家鄉味。

 

雖然最終「金鑛」的美味經驗,也是讓我難忘,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們這些高雄人:「高雄有85度C,而且就在距離金鑛不遠處,大排長龍的景象,也不遜色,歐呵呵呵!」(只是,我忘了拍照證明,唉!) 

 

IMG_6325

 

高雄幫格友聚會之後,我們來到位於火車站前的金鑛」。

 

雖是夜晚,寬敞明亮的美式咖啡館格局,隨時為夜貓子提供一杯溫暖又香醇的咖啡

 

IMG_6326

 

我們選擇了落地窗前高腳椅的座位,看著夜晚的車水馬龍,依舊忙碌

 

IMG_6329

 

 

NO.08 草莓仕蛋糕 Strawberry Cake (NT 50)

 

只有 35% 的動物鮮奶油,其他都是以植物製成,因此十分健康,而且味道不甜不膩,綿細而爽口,再加上一顆酸酸甜甜的草莓,協調的組合在軟軟帶點QQ口感的蛋糕下,簡單又樸實的鄉村美味

 

IMG_6330

 

藍魚推薦的熱鮮奶茶 (NT 35),我也確實愛上它,竟然使用純熱鮮奶,再投以兩包 Stassen 紅茶,紅茶滋味在鮮奶中慢慢釋放,漸漸融合,那是寒冬的幸福 

 

隔幾天,我自己也如法炮製,鮮奶加熱後 (隔水加熱),再放入我最愛的森林紅茶,真的很美妙!

 

IMG_6332

 

火車站前的景象,總是熱鬧忙碌,我卻坐在這窗邊,帶點迷矇的眼神,看著,想著,品嚐著美味與幸福~ 

 

金鑛在那兒?真的很多間~

 

大家就自己看一下這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