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28504

 

Lady M 甜點鋪子 (Lady M® Confections) 就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附近,大約步行 5 分鐘的距離。

 

我在告訴自己要在適度的時間內遊逛博物館,寧可留些遺珠之憾,也不要囫圇吞棗般地難以吸收,總算有點意猶未盡地離開了博物館之後,來到 Lady M。在這之前也隨意在 Halal Food (清真食物) 的熱狗攤子,買了一份烤肉三明治享用。

 

有些時候會覺得美式食物的樣子,太過隨性與大而化之,也就是餐館與食物擺盤似乎沒那麼講究,然而 Lady M 的簡約明亮帶有紐約時尙印象。在紐約有三家 Lady M,我們來到的這間 Lady M 是旗鑑店鋪。

 

店鋪相當小巧,長型入內的店面有一長條冰櫃擺放各式甜點,比人還高的玻璃在甜點前面可供來客安心選擇甜點,白色的基調與帶有溫柔光環的光線將糕點們襯托得更美。而,纖瘦的店員小姐們,卻是穿著俐落的黑色服裝。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的 Lady M Mille Crêpes 千層蛋糕與蒙布朗,以及一壺伯爵茶,就等著午茶上桌了。

 

R9128486

由大都會博物館一路前往 Lady M 的紐約街景。

 

R9128489
 Lady M 旗鑑店。

 

R9128490

簡約設計的長條冰櫃與店內數量不多的餐桌。

 

R9128494

 

R9128492
招牌的千層蛋糕,有原味和綠茶兩種口味。

 

R9128493
實在難以決擇啊!

(想起我稍微年輕時,每一次都要點兩份甜點一人獨享,現在已然為年輕時的自己甘敗下風。)

 

R9128498

 

當然一定要品嚐招牌的 Lady M Mille Crêpes 千層蛋糕,超過二十層的法式煎薄餅,每一張都如紙般輕巧,仔細優雅地層層疊疊,各層中間以輕柔的奶油包覆,原味的薄餅有著明顯細緻的蛋奶香氣,再以頂層的焦糖甜香帶出最甜美滋味,實在太銷魂了啦!

 

R9128500

 

Mont Blanc 蒙布朗也是我很愛的甜點之一,總是忍不住來一個。Lady M 的蒙布朗是杯子蛋糕大小,但是一層層仔細環繞的栗子泥,推疊成漂亮的山峰形狀,氣勢驚人。濃郁的栗子泥往裡是鮮美不膩的生奶油,這道甜點保留傳統卻又有紐約時尚感。不過,有趣的是這個蒙布朗沒有白雪覆蓋白朗峰的外形,是故意不灑上白雪嗎?

 

註:Mont Blanc 蒙布朗,名字來源於形狀樣貌很像覆雪的白朗峰。

 

R9128503

下午茶的小圓桌,剛好放滿桌。

視覺大滿足。

 

R9128505

好幾種糖。


最後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遺憾--西洋棋巧克力蛋糕 (Checkers Cake)。

(照片來自官網。)

 

不過,Lady M 在香港和新加坡也吃得到,也許有機會可去嚐嚐。

 

Lady M® Confections

紐約三家店

 

FLAGSHIP BOUTIQUE (本篇文章)

ADD: 41 East 78th St
Monday to Friday: 10am-7pm
Saturday: 11am-7pm
Sunday: 11am-6pm

 

THE PLAZA FOOD HALL

ADD: One West 59th Street
Monday to Saturday: 11am-8pm
Sunday: 11am-6pm

 

BRYANT PARK BOUTIQUE

ADD: 36 West 40th Street

Monday to Thursday: 9am-8pm
Friday: 9am-10pm
Saturday: 11am-10pm
Sunday: 11am-6pm

 

WEB: http://www.ladym.com/

 

紐約繼續閱讀:

紐約,聯合廣場的農夫市集

紐約住宿,位於曼哈頓哈林區的小公寓

紐約漫步:華爾街、三一教堂、紐約證券交易所、21 世紀百貨公司

紐約美食,華爾街附近的 George's 餐館

紐約漫步行程推薦:布魯克林大橋、DUMBO 區

紐約美食,超人氣漢堡 Shake Shack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三星以下的飯店參考)

Pod 51

紐約市中心漢普頓飯店 (Hampton Inn New York Downtown)

最佳西方鮑威利漢比飯店 (Best Western Bowery Hanbee Hotel)

華爾街飯店 (The Wall Street Inn)

米爾本飯店 (The Milburn Hotel)

舒適飯店東城 (Comfort Inn Lower East Side)

公園大道號角飯店 (Clarion Hotel Park Ave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