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28

 

這次旅行搭乘香草航空,不過我並未搶到特惠機票,只是原本就計劃前往東京跨年,也就順勢買了機票,這個時間的機票無論是否為廉價航空,價格都是貴得很,那也沒辦法了,誰叫要跟著湊熱鬧呢!

 

預計 22:00 抵達的晚班機,出關後都已是十點半,因此在機場休息一晚,是我原本就想好的計劃。

 

後來才發現如此安排是最好不過,因為當時機場各式票券販售都已關閉,我們要前往輕井澤的「JR關東地區通票」連續使用的三天票券當然也無法購買,雖然在東京車站也能買,但是此票券也能搭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 由成田機場往東京,因此最好這段行程也在第一天使用才會最划算。那麼也就要等隔天早上在機場買囉!

 

香草航空是在成田第二航站,我選擇離此最近的「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成田東武機場飯店),飯店每半小時有接駁車來往機場與飯店之間,乘車時間大約只要五分鐘,非常近。

 

**更新資訊: 香草航空出入境已改到第三航站,飯店未有到第三航站的接駁,可步行或搭 shuttle bus 到第二航站搭乘。

 

DSC06627

由第二航站走出來,可以見到清楚的巴士搭乘位置示意圖,成田東武機場飯店的巴士在第 25 站牌。

 

DSC06625

巴士乘車站 25,有兩個飯店接駁車,其中即為成田東武機場飯店 (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

 

DSC06630
我們搭最後一班 10:40 的巴士前往飯店。

 

bus_scd13-5

左欄為由飯店(ホテル)出發的時間,右邊兩欄為機場到飯店的時間,又分為第一航站和第二航站。

飯店巴士時刻出自:http://ww2.tobuhotel.co.jp/narita/access/

 

DSC06635

巴士直接飯店大廳,立刻可以 check-in。

成田東武機場飯店也是 TripAdvisor winner。

 

DSC06632

 

DSC06636

來到東京,晴空塔的看版海報隨處可見。

 

DSC06637

飯店內的酒吧仍營業,有披薩、輕食等。

 

DSC06638

房間空間蠻寬敞,也相當舒適。

 

DSC06640

 

DSC06641

 

DSC06642

 

DSC06644

 

DSC06645

 

DSC06646

 

DSC06647

 

DSC06649

 

DSC06650

飯店內有一間商品豐富而且營業很晚的商店,初抵日本的夜晚,都會興奮地想要到處逛逛。

 

DSC06651

 

IMG_9416

來一碗泡麵吧!

夜晚抵達日本的儀式,我好愛。

 

IMG_9417

冬限定的啤酒。

 

IMG_9420

吃泡麵吧!

 

IMG_9423

 

IMG_9427

這碗泡麵好好吃啊!

 

IMG_9428

還有甜點。

 

飯店內也有泳池。

(照片來自飯店網頁。)

 

DSC06652

隔天一大早,飯店接駁車又回到第二航站。

 

Narita Tobu Hotel Airport (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ADD:〒286-0106 千葉県成田市取香320-1 

TEL0476-32-1234

WEBhttp://www.tobuhotel.co.jp/narita/

飯店巴士時刻:http://www.tobuhotel.co.jp/narita/cms/wp-content/uploads/2016/07/bus_airport_schedule-160401.pdf

訂房: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延伸閱讀:

如何快速預訂日本&世界各地飯店:agoda、樂天、Hostelworld 訂房網站教學

如何在巴黎租公寓?!八個公寓出租網站介紹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