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9121242

 

位於新竹大遠百的後方,有一家新潮時髦的日雜風格的「新橋 b3」。

 

所謂 b3 指的是 breakfast / brunch / bistro 的三個 b,顧名思義,從早餐開始,或是睡得稍晚的早午餐輕食,一直到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溫暖空間的小酒館,都可以在 b3 裡找得到你所想要的自在,任何時候都能前往,真是個好主意!

 

尤其令新竹人感到有些新奇的是,新橋一直是新竹最有名的日式燒肉店,燒肉非常新鮮,所使用炭火也相當講究,使得燒肉美味極了。而 b3 卻是完全不同的一家餐廳,以義大利麵與輕食咖啡為主,是可以輕鬆愜意來這兒用餐的一家店。

 

R9121243

 

R9121245

菜單。

 

R9121251

 

一天假日早晨,不想起得太早,朋友訂了 11 點的早午餐時段,我們約在這兒享用早午餐。我點了一道熱壓磚餅,時常那格狀燒烤過的痕跡,總引人食欲,再選擇了 BBQ雞肉口味,烤得香嫩的雞肉與鮮美多汁的菌菇們一起埋在磚餅裡,非常絕配!上桌時,熱騰騰的,香濃的起司與餡料融在一塊兒,實在好好吃,而且會讓人非常飽足。

 

R9121254

焦糖拿鐵咖啡。

點選主餐 + 80 元,即可點選任一飲料。

 

R9121260

 

另外,還有一道非常豐盛的早午餐樣式,尤其假日早晨,時常睡得晚,要用餐時已經接近中午,早就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這時來一道牛排主菜的早午餐會讓人大大滿足。

 

R9121262

 

「新橋 b3」仍舊延續新橋燒肉對美味的執著信念,更注入了現代感又時髦的元素,加點西方的素材,來到店內可以輕鬆自在的享用餐點,很讓人喜歡哦!

 

R9121264

 

新橋 b3

ADD: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95

TEL03-5277695

OPEN TIME8:00~23:00

WEBhttp://www.shinchiao.com.tw/b3/

 

其它的美好早午餐:

新竹,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flying fish brunch

宜蘭「光宅238」,老房子裡的咖啡館早午餐

到台東的「有時散步」吹涼風散散步,享用早午餐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