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3

 下午整理華陶窯的照片,花了很多時間,整個無力之後,沒辦法繼續寫文。史迪夫直說要去85C買蛋糕,平常就是這樣無形中被他養胖,而在這之前,我們先來到「家竹亭」用餐。

 

應該很多新竹人都知道位於市政府附近(新竹市文化街)的「家竹亭」,我們來到新竹沒多久,也是一吃就上癮,總是偶爾就想來這兒吃個豬排咖哩飯,但路途有些遙遠,離莉塔家或是工作地方的車程總要來回半個小時以上。

 

有一天,就在家附近發現了一家「家竹亭」分店,真是讓我們二人既驚又喜,店內日式和風裝潢,十分明亮又寬敞,與文化街的狹小擁擠空間有著天壤之別。

 

這回是第三次來竹北家竹亭用餐了,我想喜歡吃咖哩的人,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IMG_7475

 

莉塔點的豬排咖哩飯(150),這幾乎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餐點,香濃的咖哩帶點辛辣的口味,煮得完全融化的蔬果香味,與咖哩調合出層次分明的口感,實在美味,再加上厚度夠的豬排,炸得適度,飯上幾顆葡萄乾,總能中和味道,而不會有任何膩感。

 

可惜的是,竹北店吃了三次之後,豬排的部分,還是覺得少了新竹店的Juicy,雖然豬排的厚度兩店幾乎一樣,但是新竹店的多汁鮮嫩感,竹北店始終沒有達到。

 

IMG_7476

 

IMG_7478

 

史迪夫點的炸豬排蛋花飯(150),蛋花滑嫩、蛋香濃郁,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細絲狀的洋蔥十分溫和,完全沒有辛辣味,蛋花、洋蔥、豬排與醬汁巧妙融合,與白飯更是搭配得宜,十分美味,但是仍舊與豬排咖哩飯有相同的毛病,不夠Juicy

 

IMG_7479

 

IMG_7482

 

若說我們沒有吃過新竹市文化街本店的餐點,我們會認為竹北的家竹亭是很棒的一家店,但可惜與新竹店相比之下,還是略為遜色。

 

但因新竹店聚離遙遠,停車不易(總是要花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停在距離三百公尺外的地下停車場),因此吃竹北店的「家竹亭」對我們來說會輕鬆許多,雖然以上兩樣餐點都貴了10(幾乎所有的店,來到竹北都會變貴….@@),但與油錢、停車費和時間相比之下,竹北店對我們來說方便許多,真希望竹北店的人員去問一下新竹店的「如何能炸出JuicyJuicy的豬排?」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