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6

 

「這世上有一個地方,只有搭船才能抵達,那兒有著綿延的環礁與水生木本植物組成的紅樹林,數千年來一直都是如此...,這個地方是加雅島上的加雅島渡假村 (A place called Gaya Island Resort at Pulau Gaya)。」

 

如此的描述,怎能不讓人心動?!

 

位於亞庇市西邊不遠處的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共有五個島,我們在海島公園裡進行跳島小旅行Borneo Reef World 的浮潛活動之後。此行最為高潮的部份是在海島公園中的加雅島 (Gaya Island) Gaya Island Resort (加雅島渡假村) 渡過美麗燦爛的海島時光。

 

DSC09910

搭著船,來到島嶼,由海上望著令人心生嚮往的 Gaya Island Resort

 

DSC09914

這是渡船碼頭,更是如同隆重儀式迎賓的長長島上通道

 

DSC09911

 

DSC09916

寧靜的,島嶼角落

 

DSC09920

 

我自己的旅行住宿哲學,要不選擇極低廉旅館或是 Hostel 背包旅店,要不就是高級奢華的貴婦級享樂旅店,前者時常是帶來許多「人」的樂趣,或是身體在旅途中猶如苦行僧般的短暫 simple life,雖每每「因為這是旅行」而能如魚得水,但我想再長也不太能承受。

 

另一種當然是極盡享樂的飯店旅程,來到南國,若沒有來一場淋漓盡致的海島奢華享樂渡假村之旅,那麼也白費了這南國的天空與海洋。

 

我們此番入住 Gaya Island Resort,是集奢華貴婦 SPA 享受、迎賓午餐與 buffet 早晚餐、寧靜幽雅獨棟 villa、專屬教練陪伴的美麗海底浮潛,以及渡假村內的各項設施,健身房、游泳池、發呆亭、一片純淨的海灘、海風徐徐吹來的二樓看海閱讀室等任意使用。

 

在告訴大家我在 Gaya Island Resort 如何享樂之前,先說這兒的住宿價格不算便宜,畢竟要享樂就是要多花點錢,但是有幾個省錢小訣竅先寫下來給大家參考:

 

1. 延續前段的說法,來住此享樂渡假村之前,其它幾個晚上的住宿,不妨在亞庇市區時先住在背包旅館,這是我最常用的「先受點小苦,再享樂的方式」,哈!也就是體驗從地獄到天堂的滋味,非常爽快!可在亞庇市的最熱鬧地區 gaya street 找背包旅館,利用 google 搜尋 gaya street + hostel

 

另外,旅行人數若有三人以上,住在Hotel Sixty3也不算太貴。(但還是 Hostel 省啦!)

可延伸閱讀:Hotel Sixty3 (63 飯店),沙巴亞庇市區的最佳選擇

 

2. 想要有一晚奢華假期,當然其它地方就要節省。搭乘廉價航空 Air Asia 由台灣直飛沙巴,最便宜可訂到五千元有找的機票 (一般是七千多元為常見)

 

中文線上訂票: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3. Gaya Island Resort 有三種房型以及家庭式的 SUITE,以前者來說,分別為 Bayu Villa (MYR 810)Canopy Villa (MYR 950)Kinabalu Villa (MYR 1120),以上括號內為今年度 6/17 的馬幣價格 (馬幣 MYR * 10 即為台幣。)

 

但是若以 agoda 訂房,相同入住時間,前兩個房型價格分別為 NT 7,071 NT 8,293,都足足便宜了一千元以上。房間是以景觀定價,房內佈置都差不多,我的經驗是訂最便宜的房型即可,因為很多時間會在海灘或泳池等公共空間,那兒更令人留連。

 

Gaya Island Resort 官網:http://www.gayaislandresort.com/index.htm

利用 agoda 以中文快速無痛訂房:Gaya Island Resort

 

***

 

DSC00011

 

DSC09926

 

島嶼的奢華渡假:(照片太多,只好分成三部份撰寫。)

1. 迎賓、餐食與海島寧靜片隅;

2. 奢華套房與 SPA;

3. 沙灘、泳池畔、浮潛與發呆時光。

 

來到海島渡假,請盡可能的無所事事。像我們偶一為之的奢華,只能安排一晚的住宿,那麼就請中午抵達,然後,只要想著幾點做 SPA、用餐與安排浮潛時間,其它時候,就發呆吧!

 

DSC09942

迎賓大廳

 

DSC09951

南國風情,在海島上

 

DSC09938

 

DSC09952

 

DSC09927

 

DSC09928

 

DSC09929

海島的,寧靜片隅。

 

DSC09932

穿上比基尼,就這麼隨興地到沙灘上或是泳池裡。

 

DSC09935


DSC09936

 

DSC09954

泳池與海水延伸無盡

 

DSC09961

午餐

 

cats01
採單點簡餐方式

 

DSC00006

 

DSC00007

晚餐為 buffet 方式

 

DSC00225

晚餐為自助餐方式,餐點種類多樣,而且都相當美味

 

DSC00219

甜點區的擺放,像是展示藝術品。

 

DSC09973

無論何時,南國的果汁任意選擇,美麗又多彩,大口暢飲最得我心

 

DSC09990

好想繼續旅行在南國的島嶼,是旅行,更是享樂

 

Gaya Island Resort 官網:http://www.gayaislandresort.com/index.htm

利用 agoda 以中文快速無痛訂房:Gaya Island Resort

  

請繼續閱讀:

沙巴 Gaya Island Resort 之二,海島奢華渡假的貴婦享樂時光 (房間 & SPA)

沙巴 Gaya Island Resort 之三,戀上那一片湛藍 (浮潛 & 各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